权健五大新援正式亮相 公益引领欲创造更出色成绩

权健五大新援正式亮相 公益引领欲创造更出色成绩
2018年02月27日 10:01 国内足球综合
权健起航 权健起航

  来源:今体育记者杨先华 今体育

  “公益体育·荣耀中国——权健体育2018壮行会”昨天下午在权健集团华东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天津权健队集体出席,加盟及回归的五大新援杨旭、宋博轩等悉数亮相,新赛季天津权健队将在公益体育的指引下创造更出色的成绩。

  去年权健壮行会的主题是“蓄力·深耕”,经过一年的蓄力和深耕,如今权健大体育格局逐渐成型,昨天天津权健男足及梯队、大连权健女足、天津权健乒乓球俱乐部等全部亮相壮行会。在权健集团看来,体育不是目的而是载体和平台,今年的壮行会正是以“公益体育·荣耀中国”的大胸怀为主题,天津权健队球员张鹭、帕托以及天津权健乒乓球俱乐部总教练马文革、奥运会冠军何冲等八位明星运动员教练员作为公益体育大使,向来到现场大山深处的留守儿童代表发放了“公益书包”,其中有相册还有新赛季中超联赛公益门票。权健将“助力体育公益先行”的口号落到实处,给了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感受体育感动、用体育点亮未来的机会。

  天津权健队新赛季壮行是当仁不让的重头戏,现场回顾了2017年天津权健队的丰收和感动,同时五大加盟及回归的新援杨旭、宋博轩、文俊杰、刘逸和刘越身着天津权健队战袍上台正式亮相。在颁奖环节,权健集团体育产业副总裁李玮锋向2017年不畏强手获得中超联赛中季军、跻身亚冠联赛的天津权健队颁发了300万元奖金。在现场发言中,权健集团董事长、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说:“助力中国体育强国建设,我们有一份责任和使命。希望将体育与公益结合,把不可能变为可能,2018年权健队会创造更好的成绩回报大家。”

  在壮行会尾声阶段,天津球迷代表将一面印有“称霸”二字和许多天津球迷签名的助威大旗交到天津权健队主帅保罗·索萨手中,希望这面有着特殊意义的大旗为出征新赛季的天津权健队带来好运,“亚冠创造佳绩,中超全力争冠。”

  昨天结束壮行会的天津权健队已经回到天津,为本周五开打的2018年中超联赛首轮客场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进行最后备战。

权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