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壮行会宋博轩亮相引关注 边路突击手盼返巅峰

权健壮行会宋博轩亮相引关注 边路突击手盼返巅峰
2018年02月27日 09:52 北京青年报
宋博轩身着30号球衣 宋博轩身着30号球衣

  本报讯(记者  肖赧)2018赛季权健体育壮行会昨天下午在江苏盐城举行。在亮相的天津权健男足新援中,前北京中赫国安球员宋博轩格外引人关注,这位极具天赋的边路突击手希望在权健重返状态巅峰。

  在昨天的壮行会上,权健男足与女足的新援完成了华丽亮相。国内顶级中锋杨旭,多次入选国青队的后腰中后卫文俊杰,后腰刘逸,边后卫刘越,边路快马宋博轩,以及女足新援、有“小快刀”之称的天津籍国脚王珊珊,U20国门小将梁佳卉,U19国家队队员李曏,强力外援索里纷纷登台与大家见面。在活动开始前,北京青年报记者就在权健队驻地看到了宋博轩,他刚刚随权健队参加完当天的训练。这位曾经在申花、中赫国安有过不俗表现的前国脚,又将在职业舞台上开启新一段旅程。宋博轩也表示,希望能在加盟家乡球队后,重新找回昔日的神勇状态。

  此外,权健老板束昱辉昨天透露,俱乐部还将引进两名球员。据了解,这两人分别是恒大的邹正和荣昊,而权健将把年轻球员张修为送到恒大。

宋博轩权健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