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博文:冠军让恒大重回正轨 目标是继续拿冠军

黄博文:冠军让恒大重回正轨 目标是继续拿冠军
2018年02月26日 23:02 新浪体育
黄博文本场比赛打进世界波 黄博文本场比赛打进世界波

  2月26日,作为中国足坛开年大戏的2018年超级杯在上海虹口足球场打响,结果上赛季的中超联赛冠军广州恒大队以4-1大胜2017年中国足协杯冠军上海申花队,第四次夺得超级杯冠军。黄博文在本场比赛为恒大首开纪录,赛后在后接受采访时,黄博文也直言:希望这个冠军让球队重新回到正轨。

  谈到自己的那个进球,黄博文直言:其实进球的时候也没有多想,这个球传过来,他们防守没有到位,我看可以射门了吧,就来了一脚。

  对于这场比赛的胜利,黄博文说一:这场比赛赢下来拿冠军很关键,因为前面两场比赛都是平局,之后外界给我们的压力也比较大吧。这个冠军让球队重新进入了正轨,接下来的比赛也会越来越好。

  当被问及如何看捶主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冠军竞争,黄博文表示:今年有好几支球队投入都比较大,我们作为卫冕冠军,压力也是最大的,怎么说呢,中超竞争也需要新鲜元素。毕竟我们已经连续拿了七年冠军,希望联赛更加激烈,更加刺激。当然我的最大目标还是继续拿到今年中超冠军。

  对于U23新政给球队带来的变化,黄博文则认为,足协的决定,我们还是尽全力去支持,希望年轻小将尽快成长,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为中国足球做贡献。

  最后谈到后腰位置上的外援古德利,黄博文说到:他是一名有很实力的球员,不过之前受伤了,缺席了一段时间的训练,接下来通过磨合,相信我们的配合会更好。

  (叶远 发自上海)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