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政效应!申花仅首发1U23出状况 碰见状况没得选

新政效应!申花仅首发1U23出状况 碰见状况没得选
2018年02月26日 21:07 新浪体育
U23小将李晓明换下毕津浩 U23小将李晓明换下毕津浩

  北京时间2月26日,2018中国足球协会超级杯举行,上海申花坐镇虹口足球场迎战广州恒大。下半场刚开场,申花就做出人员调整,中后卫毕津浩被换下,U23小将李晓明替补登场。

  本场比赛,申花仅仅派出1名U23球员首发出场,在上半场申花被动做出换人调整,由于李建滨的受伤无法坚持比赛,随即被张璐换下。在足协新政的规则下,U23球员总上场人数不得少于外援人数,随着张璐换下李建滨,相当于申花之后的两个换人名额只能派上U23球员。

  下半场一开始,申花就用U23球员李晓明替下毕津浩,在足协新政首秀之战中,他们成为第一支进行临场U23调整的球队。(新体)

U23足协李晓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