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博轩将以新援身份亮相权健壮行会 还有悬念将揭晓

宋博轩将以新援身份亮相权健壮行会 还有悬念将揭晓
2018年02月26日 11:31 国内足球综合
宋博轩转会权健 宋博轩转会权健

  稿件来源:今体育

  今天15时20分,一场以“公益体育·荣耀中国”为主题的权健体育2018壮行会将在位于盐城大丰的权健集团华东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其中备受注目的天津权健队新赛季壮行,无疑是其中的重头戏,一系列悬念届时有望揭晓。

  去年,权健集团壮行会更多以天津权健队和足球为主题,但今年范围有所扩充。昨天抵达壮行会举办地权健集团华东国际会议中心,记者看到楼内电视屏幕上“公益体育·荣耀中国——权健体育2018壮行会”的宣传背景随处可见,集团内部工作人员也在抓紧时间对会场进行布置和装饰。显然今年的壮行会将主打“公益”牌,同时壮行涉及权健体育所有领域,昨晚记者就在餐厅偶遇了大连权健女足的队员和教练。不出意外,这将是一次权健体育全面迈向2018年新赛季的壮行大会。

  当然,在今天的壮行大会上,近来在亚冠联赛上势头不错的天津权健队依然将是主角。昨天下午在海河教育园体育场完成一堂训练课之后,天津权健队全体将士乘坐晚间的航班于深夜抵达盐城大丰。虽然稍有些疲惫,但主帅保罗·索萨和队员们还是对壮行大会以及新赛季充满期待。值得一提的是,没有随队前往日本的杨善平、张修维、钱宇淼等球员以及新援宋博轩昨天也在盐城大丰与全队会合,今天下午宋博轩应该会以新援身份亮相,至于其他悬念,壮行会现场将会逐一揭晓答案。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