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杯恒大当务之急需让一人复活 位置无人能替

超级杯恒大当务之急需让一人复活 位置无人能替
2018年02月26日 09:54 《足球》报
阿兰是恒大锋线最大希望 阿兰是恒大锋线最大希望

  记者白国华报道 如果给亚冠前两场比赛外援给个初评的话——高拉特,平稳发挥;古德利,略有惊喜;至于阿兰,让人失望,一正一平一负,恒大也就没什么惊喜了。

  两连平后,卡纳瓦罗说,结果不可接受!

  非揪出一个“替罪羊”,阿兰自是“众矢之的”。第一场和武里南联的比赛,他浪费了一个单刀,而和樱花的比赛,上半场两个机会,他同样失去。[超级杯今晚打响!恒大申花谁能笑到最后?]

  卡纳瓦罗说:“对阿兰没有把握机会的问题,我不担心,没机会才让人担心,在场上,我们有很多机会。”这个圆场打得不错,但阿兰状态就是这样,吐的饼比吃的多,他的终结能力不够,会让恒大一直陷于苦战。

  至于古德利,和樱花的比赛是他的第一场比赛,冬训没有系统训练,此前又没有打热身赛的情况下,80分钟的表现,交足功课。

  对于自己的表现,古德利说:“我已两个月没有上场比赛了,之前也一直没有跟队合练。我认为我的表现是可以接受的,当然了,还有上升的空间,这个就通过以后的训练和比赛慢慢去提升。从体能上来讲,我还是可以打满90分钟的,但就像主教练说的那样,如果继续踢下去确实有可能增加受伤的风险,我们现在最重要的是调整好状态,准备下一场比赛。”

  古德利中规中矩,已经不错了,恒大今年的这笔签约,是从实用原则出发的,他能达到基本要求,但想如保利尼奥一样成为球队大腿,机会不大。

  至于高拉特,来到恒大后,发挥一直很平稳,能做的事,他都做了,所以尽管他一直想走,但作为进攻核心,不可能放。

  从亚冠回到国内,卡纳瓦罗自然希望三名外援的状态随着比赛的深入会越来越好,但头疼的是,足协新政就像紧箍咒一样,在超级杯的比赛中,他首先要考虑的是名额的如何平衡,而不是可以从容地挑选心目中的最佳队员去比赛。

  在郑智伤愈的情况下,他可以顶替古德利,高拉特和阿兰搭档攻击线,对于恒大来说,帮助阿兰找到状态是当务之急,接下来的赛程,无论是中超,还是亚冠,恒大都需要一个真正的终结者,阿兰目前在队中的位置仍然无人可以替代,况且,阿兰在超级杯的比赛中有过很好的表现,去年正是依靠他的进球1比0战胜苏宁夺冠。

  时灵时不灵的阿兰,需要超级杯,恒大,也需要。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恒大古德利阿兰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