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主力浮现首发U23是他 1替补新赛季将受重用

泰达主力浮现首发U23是他 1替补新赛季将受重用
2018年02月23日 09:13 国内足球综合
高嘉润可能是首发U23 高嘉润可能是首发U23

  文章来源:今体育

  随着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备战工作进入到最后阶段,天津泰达队的首发阵容也已经逐渐浮出水面。相比于在西班牙拉练期间阵容的犹抱琵琶半遮面,如今天津泰达队的首发阵容已基本清晰。高嘉润和赵英杰这两位上赛季的替补队员,有望在本赛季得到重用。

  自从杨立瑜等球员离开天津泰达队后,谁将成为队内新赛季首发U23球员便成了颇受关注的焦点。经过了多轮试训以及西班牙拉练之后,施蒂利克决定将U23首发位置留给高嘉润。这位23岁的小将极可能在新赛季成为天津泰达队的首发中后卫。在和大连千兆队的热身赛中,高嘉润首发出场。他没有辜负施蒂利克的信任,不仅较好地完成了防守任务,还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对于高嘉润的表现,施蒂利克十分满意。“我们已经考察过全部u23球员了。首先,中后卫能在一场比赛打入两球,是相当少见的。他比赛中的两个进球都十分漂亮,同时头球方面也有良好的表现。他目前是同龄球员中最有可能获得主力位置的球员。”施蒂利克说道。

  其实,高嘉润的实力的确在目前队中的U23球员中出类拔萃,能够得到主力位置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相比之下,另外一名队员受到重用则算是“意外惊喜”,他便是赵英杰。在西班牙拉练期间,赵英杰参加的比赛一般都是随替补队员们登场。虽然打进过两粒精彩的任意球,但是赵英杰似乎并没有得到施蒂利克的认可。直到在上海拉练期间,施蒂利克对阵容进行了调整。由于巴斯蒂安斯、米克尔和乔纳森将成为天津泰达队首发阵容的外援中轴线,那么前腰位置上就将由国内球员来担纲,施蒂利克最终选择了赵英杰。

  这个安排连赵英杰自己都有些意外。他说:“前一天主教练找我谈话,给我布置了一些场上的任务,这也是他第一次找我单独谈话。”对于赵英杰的使用,施蒂利克说道:“赵英杰在西班牙期间踢了很多比赛,他在定位球方面也有很好的脚法。考虑到中场球员的配合,我对他的位置进行了变化,前腰位置替代阿切姆蓬进行了新的尝试。这场热身赛他也踢出了比较精彩角球战术配合。”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