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比埃拉将接受国安体检 600万欧年薪签3年

西媒曝比埃拉将接受国安体检 600万欧年薪签3年
2018年02月19日 09:40 新浪体育
比埃拉 比埃拉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据西班牙大加那利当地媒体消息,效力西甲拉斯帕尔马斯的比埃拉即将加盟中超北京国安,球员已经和俱乐部队友告别,据悉他将与国安签下一份为期三年、年薪600万欧元的合同。

  这个春节期间,北京国安引援脚步仍然没有放缓,西班牙国脚比埃拉很快浮出水面,今天凌晨西班牙媒体透露比埃拉加盟国安得到实质进展。比埃拉将在里斯本接受国安俱乐部体检,球员也已经和拉斯帕尔马斯队友告别,比埃拉将与中超北京国安签下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合同到2021年12月,他在国安的年薪为600万欧元。西班牙媒体同时透露,比埃拉登陆中超的方式,是以违约金加盟。

  如果比埃拉加盟国安最终敲定,那么国安本赛季4名外援为奥古斯托、索里亚诺、巴坎布、比埃拉,虽然后两者均尚未官宣,但这个冬天国安在转会市场的动作无疑是最大的,这也显示了俱乐部新赛季希望大有所为的决心。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