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尔克:中国足球走在正确道路 今年上港能夺冠

胡尔克:中国足球走在正确道路 今年上港能夺冠
2018年02月17日 14:08 新浪体育
胡尔克对夺冠有信心 胡尔克对夺冠有信心

  北京时间2月17日,胡尔克已经成为上港本赛季的场上队长,近日他在接受FOX体育采访时表示,他不后悔来到上海踢球,并且希望本赛季为上港拿下一个冠军。

  2016年,胡尔克以6000万的天价加盟上港,这也让很多国外媒体非常震惊。胡尔克回忆这段过往时表示,“当时有很多批评的声音,但是18个月后我仍然在这里,并且非常开心,我从不后悔来到中国。我在这里很适应,我的家人也是,我要感谢上帝给了我这次机会,希望能够未来在上海更长时间,写下属于我的故事,就像我曾经在葡萄牙、俄罗斯以及日本时那样。”

  胡尔克目前也对中国足球有了很深的了解,“自我来到中国以后,我能深深感受到他们足球的进步,中超联赛越来越难踢,虽然恒大完成了7连冠这样的神迹,但是改变仍然在一点一点的出现。就像去年,我们已经很接近恒大了,今年的联赛会更难,不仅因为恒大,还因为其他球队也在追赶。我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可以向冠军发起挑战!”

  “随着很多俱乐部加大投资,中超联赛变得越来越有竞争性,而且也在逐渐进步,我觉得中国足球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

  上赛季上港曾有希望获得三冠王,但是最终都功亏一篑,胡尔克暗下决心,希望今年能卷土重来,“回看上赛季,从数据上来看我们都是非常出色的,但是足球世界毕竟结果大于一切,被铭记的永远是冠军,我来到这里一年半了,今年必须要夺冠,我也希望成为俱乐部创造历史的一分子,我希望就在今年,夺得俱乐部历史上第一座冠军。我会付出我的全部,并且带动队友,我们会更加专注于比赛,从投入来看,上港今年应该获得冠军了。”

  本赛季佩雷拉成为上港主帅,他和胡尔克曾在波尔图队共事过一段时间,“我和他有一段时间没有联系了,但是能够再次聚首,我十分高兴,因为他是一个只想获得胜利的教练,在训练中他时常纠正你的位置,当出现传球失误的时候,他会叫停训练,并且进行解释。我保证他能在上港干出一番大事业。”

  胡尔克在职业生涯刚开始的时候曾在日本效力,他也很感激两个国家,“我在两国的经历都非常棒,都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非常感激两国人民对我的支持厚爱,从亚洲起步,11年后又重返亚洲,我非常感谢上帝。”

  (一拳超人)

胡尔克上港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