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中超赛程分析:开局关键末端凶险 两战或定名次

鲁能中超赛程分析:开局关键末端凶险 两战或定名次
2018年02月14日 13:25 齐鲁网
鲁能2018赛季中超赛程 鲁能2018赛季中超赛程

  闪电体育2月13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凤菲)与第一版相比,赛程巨变!山东鲁能2018赛季的最终赛程终于在春节前夕出炉。总体来看,开局很关键,末端也凶险。3月4日开始,鲁能新赛季开局两个连续主场,分别是主场迎来北京国安和重庆力帆,开局两场比赛自然非常重要,甚至可以说会奠定一个赛季的基调。

  随后是客场挑战华夏幸福,主场迎来贵州,客场与广州恒大的焦点之战4月8日就要上演,7月17日则是在主场迎战上海上港。

  联赛末端,鲁能连续面对劲敌,10月5日主场迎战权健,20日主场对阵泰达,28日客场对阵上海上港,11月7日主场迎战苏宁,联赛末战则是11月11日客场挑战上海申花。虽然说末端主场赛事多,但是两场做客上海滩的比赛,在一定程度上会决定最终名次。

鲁能中超赛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