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赛程分析:整体前紧后松 中途三连客挑战大

鲁能赛程分析:整体前紧后松 中途三连客挑战大
2018年02月13日 18:54 国内足球综合
鲁能首轮就将对垒国安 鲁能首轮就将对垒国安

  稿件来源:时报体育 公众号

  今天下午,中国足协官方发布了2018赛季的最终版赛程,相比之前曝出的版本,这份赛程变动很大,几乎是重新编排。

  从赛程来看,鲁能的开局非常困难,前7轮要接连碰到国安、华夏、恒大、富力等强队,首轮便是主场大战国安,吊足球迷胃口。联赛第9轮到第11轮,鲁能将遭遇一段三连客赛程,对手分别是北京人和、天津权健和天津泰达,这对鲁能是一个考验。

  联赛首轮,鲁能的对手是宿敌北京国安,这样的对决无疑引人眼球。

  国安在这个休赛期引进了多名强援,外援方面巴坎布天价加盟,内援方面一口气引进了胡延强、池忠国、韦世豪、池文一等多名强将,实力有不小的提升,首轮就碰上这样一个对手,鲁能的压力不小,不过打国安从来不需要动员,比赛的精彩程度球迷大可不必担心。

  从全年来看,鲁能的开局也是强敌众多,呈现前紧后松的局面。联赛首轮对阵国安,第三轮客场挑战华夏,第五轮客场挑战恒大,第七轮客场挑战富力,连续三场客场面对亚冠级别球队,对鲁能是一个考验。

  从第9轮开始,鲁能将迎来一段三连客赛程,对手分别是升班马北京人和、天津权健和天津泰达,而且比赛是在短短的12天之内,对鲁能的体能和心理都是一个考验。

  相对来说,鲁能下半程的赛程较为轻松,主场数量多于客场数量,而且与强队的交锋对占据主场之利,如果鲁能能在上半程比赛中保证不掉队,下半程的冲刺赛程将非常有利。

鲁能赛程国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