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官宣!新援青岛黄海队长破门 建业2-1水原

热身赛官宣!新援青岛黄海队长破门 建业2-1水原
2018年02月13日 14:52 新浪体育
建业热身赛2-1水原FC 建业热身赛2-1水原FC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河南建业在韩国济州岛与水原FC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单外援出战的建业2-1获胜,有意思的是球队新援马兴煜打入一球,虽然目前青岛黄海队长转会建业还未官宣,但显然马兴煜已经很快融入了建业队,此前山东媒体也透露了马兴煜将加盟建业。

  河南建业足球队助理教练陈文杰在微博中介绍了建业今天热身赛情况:“今天上午10:00球队在韩国济州岛与韩国水原FC队进行了一比赛,2比1获胜,在外援仅有里卡多出场的情况下,马兴煜,钟晋宝上下半场各进一球。从比赛整体看本土球员状态逐渐回升,能够较好的贯彻技战术打法。这也是球队海外拉练训练的最后一场比赛,球队将于明天回国,春节短暂休息后,于大年初三在基地重新集结做联赛的最后准备。”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