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肯定国安冬训表现 在对抗方面有很大进步

施密特肯定国安冬训表现 在对抗方面有很大进步
2018年02月13日 11:11 新浪体育
国安结束冬训 国安结束冬训

  来源: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

  当地时间2月12日下午,北京中赫国安队在葡萄牙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完成了球队海外集训的最后一练,球队即将从里斯本启程回国。在长达40天的集训中,球队参加了包括大西洋杯在内的多场高质量热身比赛,新队员也通过训练比赛和生活很快地融入了球队。主教练施密特在接受我们的采访中也肯定了全队在本次集训中的表现。明天,球队就将踏上回家的路途,经过漫长的集训,大家都对于春节与家人的团聚格外期待。而这来之不易的节日团聚后,球队就将踏上前往上海的征程,进入联赛开始前最后的冲刺备战阶段。无论如何,先过个好年,享受与亲朋好友团聚的时光!

  训练后采访

  记者

  长达40天的海外拉练,整体效果怎么样,是否满意集训成果?

  40天的时间确实非常长,我们队员也很好地坚持下来了,我们现在为新赛季、为后面都打下了一个很好的基础,不光是体能方面,技战术方面大家也都练得很不错。在这里还要感谢我们的医疗组,他们确实也很辛苦,我们整个冬训阶段大多时候都是全勤的,所以要非常特别感谢他们的付出。

  施密特

  记者

  冬训期间一些新球员加入,阵容也有一定变化,他们与全队的磨合怎么样?

  我们集训时间这么长,大家同吃同住,训练场上场外都在一起,所以我想我们的新队员融入得还是非常不错的。因为这40天本来就是需要大家在一起,技术层面,特别球场上有一个融合。我觉得我们现在这些小伙子们都很不错,他们相处得也很融洽,所以我觉得从这个角度来说这次集训也是非常成功的。

  施密特

  记者

  今年我们补充进了很多U23年轻球员,在U23球员的选择上我们今年是不是更加灵活了一些?评价一下他们在冬训期间的表现吧。

  如何使用U23球员对于所有的球队都会是一个考验,我们在集训期间比赛中也曾尝试了很多选择,我想我们年轻队员在体能储备、技战术演练这些方面也做得不错。当然最主要的是经过这么长时间,他们在对抗方面尤其是一对一也有了不小的进步。所以我想对这些U23球员来说这次集训也是一次宝贵的经验,特别是一些队员,他们之前可能还没有经历过强度这么大、节奏这么快的训练,所以对他们来说也是一次历练。

  施密特

  记者

  本阶段海外集训结束后,经过短暂假期后,距离联赛开始还有半个月左右的时间,我们在最后的这段时间内会有怎样的安排以备战新赛季。

  首先队员先回家过年放假,回到家里和家人在一起,充好电,他们也可以好好消化在集训期间练习的、学到的新的东西。之后我们会在北京集中,然后再去上海。在比赛前最后一周,我们还会再次回到北京,回到我们自己的城市,在这里全力备战第一场联赛。

  施密特

  训练图集

 

施密特集训冬训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