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良志:足协青少年转会新规是保护既得利益集团

肖良志:足协青少年转会新规是保护既得利益集团
2018年02月12日 10:06 新浪体育
足协推出青少年转会新规 足协推出青少年转会新规

  此前,中国足协公布了“关于调整青少年球员转会与培训补偿标准管理制度的实施意见”后,中国足协为避免各方对规则产生“误解”,又推出了“执行原则”对规则适用范围、执行时间节点加以明确。

  按照“执行原则”规定,2018年1月31日(含1月31日)签订的培训协议均适用于“第61号文件”的规定。只有今年2月1日之后签订首份工作合同的,才可以按新规中新增年龄段及标准来计算培训赔偿。

  对此著名记者肖良志认为:中国足协在青少年转会中的“不溯及既往”,以及2018年1月31日之前签订首份工作合同的,不受新规的影响,是在公然用红头文件保护既得利益集团,也是在公然用红头文件保护那些掠夺了别人资源的人或者机构。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