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激活优先续约条款 与后卫王万鹏续约一年

一方激活优先续约条款 与后卫王万鹏续约一年
2018年02月11日 16:33 国内足球综合
老将王万鹏 老将王万鹏

  稿件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赵健

  昨天下午3点,正在佛山冬训的大连一方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对手是韩国K联赛球队江源FC。最终,尽遣主力的大连一方以1:3不敌对手,新外援马莱什因为正处于调整阶段,所以并未出场。今天,大连一方在佛山的冬训进入最后一天,明天全队将返回大连开始春节假期。

  本场比赛,是马林在第一阶段冬训中,最后一次利用热身赛来检验球队的训练成果,因此大连一方派出了现阶段球队的最强阵容。门将是张翀,后卫线从左至右分别是董岩峰、王耀鹏、王万鹏和朱挺,中场球员则有朱晓刚、金强、崔明安、孙国文和汪晋贤,穆谢奎一人顶在最前面。从阵型来看,大连一方可以根据场上情况,在433和4231之间转换,而这要阵容中有三名U23球员,符合中国足协的要求。

  江源FC上赛季排名K联赛第6,实力要高于大连一方,他们此前在热身赛中3:3战平过广州恒大。选择实力高于自己的对手,大连一方也显然是希望能够在即将到来的中超联赛之前锻炼自己的抗压能力。上半场,大连一方以0:2落后,不过就场面而言,大连一方并不处于下风,只是把握机会的能力略有不足。易边再战,大连一方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在对手将比分改写为3:0之后,由孙国文扳回一球。此后,王万鹏险些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缩小比分。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年初与王万鹏签下一份“1+1”合同,大连一方激活了优先续约一年的条款,与王万鹏续约一年。

一方热身赛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