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一方1-3不敌K联赛队 孙国文建功新援缺阵

热身赛-一方1-3不敌K联赛队 孙国文建功新援缺阵
2018年02月10日 20:19 国内足球综合
一方热身失利 一方热身失利

  来源:大连球客

  今天下午15:00,大连一方迎来佛山冬训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来自韩国K1联赛的江源FC,一方尽遣主力出场,球队在3球落后的情况下,由孙国文扳回一城,最终球队1-3不敌对手,新援马莱什并未在比赛中登场。结束本场热身后球队明天调整一天,后天将返回大连开始春节假期。

  今天与江源FC的比赛也是一方主帅马林在第一阶段冬训中最后一次利用比赛机会检验球队冬训成果。比赛中马林派出了目前阵中状态最出色的首发出场,门将位置依然是张翀,后防线依次由朱挺、王万鹏、王耀鹏、董岩峰担当,金强与朱晓刚组成双后腰,阿贤与孙国文担任两个边翼,大奎单刀突前,今冬状态不错的崔明安出任影子前锋,同时负责前场进攻调度。而新外援马莱什并未登场,目前还在调整。

  对手江源FC上赛季排名K1联赛第6,实力明显高于大连一方一筹。选择实力高于自己的对手,一方也希望能够在即将迎来中超诸强的挑战之前锻炼自己的抗压力。不出意外比赛中对手占据场上主动,接连攻入3球,一方方面由孙国文扳回一城。比赛中大连一方也并非示弱,其中王万鹏利用前场任意球机会,门前抢点攻门险些得手。虽然最后比赛以失利告终,但教练组和队员们也接受对手实力强于我们的事实,结束这一阶段的冬训后,球队将于第二阶段继续补强,完成中超联赛开始前的最后冲刺。

  大连一方首发:张翀/朱挺、王万鹏、王耀鹏、董岩峰/金强、朱晓刚/汪晋贤、崔明安、孙国文/穆谢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