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蒂夫风波国安发文力挺延边 意外官宣另一引援

斯蒂夫风波国安发文力挺延边 意外官宣另一引援
2018年02月10日 12:22 新浪体育
斯蒂夫 斯蒂夫

  北京时间2月10日,昨天延边富德俱乐部发布呼吁抵制球员斯蒂夫于合同保护期内“出口转内销”的公告,此事也引发中国足球圈很大热议。今天,北京中赫国安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微博,声援延边俱乐部。在公告中细心的网友还能发现,国安意外宣布了另一位重磅引援。

国安微博截图国安微博截图

  国安在微博中说到:

  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关注到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有关其冈比亚籍球员斯蒂夫Trawally Bubacarr正在谋求不正当方式加盟中国其他职业俱乐部的声明,我们深感震惊!延边俱乐部虽然于去年降级,但是北京中赫国安一直敬佩他们对足球的追求以及赛场上的顽强表现,因为他们始终是中国足球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今年北京国安从延边引进了两名球员,通过和延边俱乐部的合作,我们深切感受到了他们对球员的真心爱护,虽然延边俱乐部处于一个困难的时期,但是这不代表其他俱乐部或是个别球员可以趁机任意而为!

  我们坚信做任何事情不仅要合法合规,同时也要合情合理。足球不仅仅只是一项运动,它也应该包括道德与精神层面的约束和追求!

  我们愿意与延边俱乐部一起维护足球的尊严,也坚定地支持延边俱乐部利用规则保护自身的利益。我们呼吁所有的兄弟俱乐部在遵守国际足联和中国足协相关规定的前提之下进行转会操作。希望延边俱乐部在新的赛季取得好成绩,继续保持自己纯洁的理念和风格,为中国足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国安微博中有一句话令人注意,那就是:“今年北京国安从延边引进了两名球员,通过和延边俱乐部的合作,我们深切感受到了他们对球员的真心爱护”。众所周知,国安今年从延边引进了池忠国,但国安微博却说引进两名球员,那么另一位球员是谁呢?此前有消息称延边门将池文一有望加盟国安。国安微博中所说的两名引援是否包括他呢,只有等待国安俱乐部最后的官宣才能确定了。

足球延边国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