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迪拜冬训一天两练 特谢拉归队三伤员参加合练

苏宁迪拜冬训一天两练 特谢拉归队三伤员参加合练
2018年02月09日 18:34 国内足球综合
苏宁队长吴曦 苏宁队长吴曦

  稿件来源:小苏君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迪拜当地时间2月8日,球队进行了一日两练。之前由于肠胃炎归队较晚的特谢拉也正式参加训练。而受到伤病困扰的塞恩斯伯里、海米提和杨家威也基本恢复了健康,并参与了球队的合练。

  早上训练开始前,球队应主教练卡佩罗的要求,为部分球员进行了一次血液检测,以更好的监控球员的身体数据,并配以之前的营养检测报告,制定更为合理的训练方法和餐饮搭配。随后球队前往训练场进行训练。

  趣味热身环节

  下午正式训练开始前,卡帅安排球队进行了一个趣味热身项目。他将队伍分成3队进行PK,每支队伍需要在通多一段距离的折返,将足球送入起点的桶中,并最终完成每位球员的击中横梁。

  过程中,第一次折返需要球员不断的通过两次用脚触球进行前进,第二次是一脚触球,第三次是头部顶球,最后一次则是要队员手拉手用头球完成传递并前进。这不仅需要队员有着良好的基本功和球感,更需要有着完美的默契和配合,最终吴曦、拉米雷斯、穆坎乔领衔的队伍以较大优势取胜,并赢得了列队为败者组“拍头”的奖励。

  正式训练环节

  在游戏结束后,进行正式训练,球队被分成四组,每两组进行半场的对抗。其中一个半场为带有守门员的比赛对抗;另一个则是在场地的四个角摆放了四个球门,进攻的一方可以随机打门,这就要求进攻队员更快的传球,提升转换节奏,而防守球员则要保持更高的专注度,努力去防守每一个持球及跑位队员。

  昨天的训练场边来了一群阿赫利俱乐部的小迷弟观战,他们围在场地边认真的观看了训练课,并询问场边的工作人员关于球队的情况。其中,有几位小球员也很期待的表示“希望未来能有机会加盟中国的球队,到中超踢球”。

  今天的迪拜故事就到这了!

  咱们明天见!

特谢拉苏宁迪拜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