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曾替于大宝婉拒体育春晚邀请 冬训忙没时间

国安曾替于大宝婉拒体育春晚邀请 冬训忙没时间
2018年02月09日 09:31 新浪体育
于大宝错过体育春晚 于大宝错过体育春晚

  春节临近,过年期间的各类春节晚会也在紧张的筹备当中。首届“体育春晚”日前已经完成了录制,有消息称,足协本有意邀请国安球员于大宝参加“体育春晚”,但国安以球队冬训为由,婉拒了邀请。

  在国安给足协的回函中可以看出,足协想邀请于大宝参加体育春晚节目的录制。国安认为,于大宝能被选为中国足球运动员代表受邀参加此类活动,对国安俱乐部和于大宝本人都是荣耀,不过球队目前正处在冬训的关键时期,俱乐部海外拉练将于2月14日结束,2月15日抵达北京,所以于大宝无法参加节目的录制。

  据了解,首届“体育春晚”在1月29日完成了录制,计划过年期间在电视台播出,中国女排多位名将、孙杨、马龙、丁宁等体坛大腕也参与了节目录制,新年期间,他们将陪体育迷们一起过大年。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