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西奥确实是一方目标之一 中卫位置非常急迫

毛里西奥确实是一方目标之一 中卫位置非常急迫
2018年02月09日 08:52 国内足球综合
毛里西奥可能加盟一方 毛里西奥可能加盟一方

  文章来源:半岛晨报

  8日,意大利媒体披露称,拉齐奥的巴西后卫毛里西奥将转会大连一方。据了解,毛里西奥确实在一方引援范围内,但他最终能否加盟,现在仍是未知数。

  毛里西奥今年29岁,身高1.85米,体重83公斤,既可以踢中后卫位置,也可以担任边后卫。之前,他曾在维多利亚、累西腓体育、葡萄牙人、格雷米奥、帕尔梅拉斯、葡萄牙体育、莫斯科斯巴达等俱乐部效力,2015年冬季加盟拉齐奥。本赛季中,毛里西奥只在4个月前参加了一场意甲联赛,出场时间只有4分钟。德国《转会市场》为其标出的评估价是100万欧元。

  按照一方教练组的设想,在留用穆谢奎的同时,还应再引进一条外援中轴线,以补强阵容,更好地应对中超。现在,克罗地亚中场马特·马莱什已经到了佛山,前后两名外援还不见踪影。去年,在一方中后卫位置上,基本上是王万鹏携手费拉里扛了一个赛季,冲超后,引进新的外援中后卫的需求尤为急迫。据了解,毛里西奥确实是一方的目标人选之一,但引援这种事情,不到正式宣布,就不排除有变数存在。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