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对手有优势很难找节奏 已仔细研究新政

施密特:对手有优势很难找节奏 已仔细研究新政
2018年02月07日 07:43 国内足球综合
施密特谈新赛季 施密特谈新赛季

  文章来源:北京晨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大西洋杯第3场比赛中,北京中赫国安队以1比3不敌瑞超升班马达尔库德,排名本届杯赛的第6。索里亚诺主罚点球破门。主帅施密特赛后表示,队员发挥得不错,希望年轻球员快速成长积累经验。进球的索里亚诺则说,热身价值很大,球队需要磨合成长。

  新面孔 前国青队长首发

  本场比赛,国安队的首发和替补阵容中都出现新面孔,前国青队长,来自葡萄牙贡多马尔队的姚道刚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另外一位来自贡多马尔队的李彪则在替补名单中。姚道刚出生于1997年,2017年加盟重庆当代力帆,此后试训去过奥林匹亚科斯,本赛季在贡多马尔出场3次。他也是“97国青队”的主力成员。李彪同样出生于1997年,本赛季在贡多马尔B队出场过3次。另外,奥古斯托、索里亚诺、巴坎布三名外援也首发登场,池忠国、王子铭、韦世豪也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第7分钟,达尔库德就取得进球,斯塔德勒禁区前沿的大力抽射被侯森扑出,但奥利弗禁区内补射破门。第10分钟,达尔库德球员在本方禁区内犯规,索里亚诺主罚点球扳平比分。第26分钟,达尔库德左路开出战术角球,约翰在禁区内近距离头球破门。第32分钟,达尔库德球员带球突入禁区内传中,皮球击中门框弹出,邦奴马苏基补射破门。半场战罢,北京中赫国安暂时1比3落后。数据统计方面,北京中赫国安和达尔库德的射门次数分别是2次和10次,射正次数分别是1次和8次,双方的控球率分别是45%和55%。下半场易边再战,金泰延、吕鹏、姜涛、胡延强、张稀哲等球员替补出场,不过双方都未能更改比分。

  新力量 小将有望踢联赛

  赛后,主教练施密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手在身体上比我们有一些优势。我们上半场做的不太好,但下半场进行了轮换,小伙子们在场上还是做得不错,整场比赛下半场还是更满意一些。”对于上半场非常被动的原因,施密特总结道:“我们在葡萄牙热身赛的对手都是欧洲球队,在身体上和我们相比会有一定的优势。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在中场会出现无谓的失误、无谓的丢球,很容易给对手一些反击。我想这也是我们没有很顺利地进入自己比赛节奏的原因。”

  这几场热身赛,施密特都在下半场给了年轻球员机会,对于这些新生力量,施密特也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其实不仅是下半场,在上半场也有年轻队员出场。对这些年轻队员来说,现阶段积累比赛经验是比较重要的。他们还要变得更全面,说不定在联赛会有机会出场。”对于新的U23政策,施密特也有自己的考虑,“这是新赛季的一个规定,我们进行了仔细研究并且考虑了很多,但现在还不是公布最终结果的时候。在最后国内的训练阶段,会给大家一个答案。”

  新期待 外援磨合有耐心

  这个冬训,与索里亚诺在前场配合的球员中,除了张稀哲,都是新队员。对此,西班牙前锋表示:“当一个队伍有很多新队员到来以后,磨合从来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我认为最重要的是要有足够的耐心。只要有耐心,把所有队员捏合到一起之后,我们才能发挥出更强大的战斗力,所以耐心是很重要的。”

  结束了三场大西洋杯的正式比赛,索里亚诺也有自己的看法,他说:“对阵欧洲高水平队伍,对我们的学习价值是很高的。重要的是在场上不断磨合,去找出自己的问题,这是比赛的价值所在。对于我们来说,取胜相对比较困难,但这些热身赛的价值是很大的。”

  北京晨报记者 宋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