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三名U21新援获索萨肯定 力争用满五引援名额

权健三名U21新援获索萨肯定 力争用满五引援名额
2018年02月06日 13:50 国内足球综合
权健 权健

  稿件来源:城市快报

  本报记者 王梓 

  力克谷神星闯入亚冠正赛,权健为新赛季开了个好头。当下,权健正在积极备战与港超球队杰志间的亚冠首战,为了给队员们创造更好的备战环境,权健辗转盐城大丰进行封闭集训。

  此前经过一个月海外拉练,权健将士对“索萨战术”已经有了初步认识,这一点在与谷神星一战中得到体现。在达成最初胜利后,此次盐城集训,权健有了新目标——正赛开门红,葡萄牙人期待借此进一步“升级”球队,“这段时间,在冬训的基础上进一步演练与强化,我们通过冬训储备完成了打进亚冠的目标,在这个基础之上去加深理念,提升球队整体。”

  其实在成功晋级亚冠正赛后,外界在为权健欣喜的同时,也在时刻关注着球队的补强方向,毕竟当下权健的板凳深度还不足以应对多线挑战。大丰集训期间,三名U21新援文俊杰、刘逸与刘越惹人注目,从三人训练中的表现可以看出他们已是渐渐融入了球队,得到了索萨的充分肯定,“三个人有各自特点,都很不错,希望他们能在教练组与老队员的帮助下迅速成长,找到比赛状态,这对俱乐部来说将会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大战临近,亚冠补报截止日也是迫在眉睫,随着三员小将的加入,权健的亚冠阵容进行了微调,两到三名球员将会淡出名单,文俊杰与刘越则会替补入围。据了解,在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前,权健还会继续努力追逐心仪目标,力争按照计划用满五个引援名额,为球迷带来惊喜。对此,索萨也是充满信心,“引援不容易,我们看到了俱乐部为此付出的努力,相信在未来几天或是不久的将来会有好的结果。”

  按照计划,权健将会在本周三前往上海虹口体育场与申花热身,三天后将会返回津门,为亚冠首战做最后的冲刺备战,在索萨看来,杰志并不是一个可以轻松战胜的对手,在仅剩的备战时间里,葡萄牙人将会仔细研究对手,确保万无一失,“对手活力很强,个人得分能力也是如此,而且他们正在比赛状态,与申花的热身赛后,我们会开始就对手特点进行针对性部署。”

权健中超索萨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