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权健追实力派内援用满名额 索萨期待惊喜签约

曝权健追实力派内援用满名额 索萨期待惊喜签约
2018年02月06日 13:34 国内足球综合
索萨期待新援 索萨期待新援

  文章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曾昭翔)天津权健队盐城封训继续进行,但相比于训练场上发生的一切,目前球队的真正焦点在场外,毕竟随着亚冠小组赛报名截止日已越来越近,权健队的人员调整也需要尽快完成。

  其实,随着亚冠报名截止日日益临近,权健队的人员调整工作已经开始,早有细心的球迷通过球队在盐城封训的照片发现,一些球员已经不在队中,但对于这些面临即将被调整离队的球员,权健俱乐部仍始终保持沉默。虽然随时上岗随时下岗是职业球员的命运,但此时此刻俱乐部却很能理解他们的心理感受,尤其这些球员随后还要面临着寻找新球队的现实,因此俱乐部还是希望能给他们创造一个更为宽松的环境去做接下来的事情。

  当然,旧人的离开自然是给新人让位置,俱乐部刚刚签下的两员小将文俊杰和刘越,肯定会进入新一期亚冠名单,再加上之前已经进入名单的小将刘逸,权健队今年3名U21小将的引进工作也已全部完成。而对于这3名小将的加入,索萨有着很高的期待,“他们3人各有特点,都很不错,希望他们在教练组与老队员的帮助下迅速融入球队,找到比赛状态,对俱乐部而言,他们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坊间有关权健队的转会传闻有不少,但都是集中在外援身上,当这些传闻传到球队主帅索萨耳中时,葡萄牙人也只能苦笑:“这些外援我都没听说过,要知道,谣言也是足球的一部分。”

  但是对于内援引进,索萨显然有着很高的期待:“关于内援引进,我们之前在多哈与马贝拉时,就已经与俱乐部体育主管和董事长有过深入讨论,大家都知道,引援很不容易,但我们也看到了俱乐部为此而付出的努力。我相信在未来几天或是以后,我们会有好的结果。”

  事实也的确如此,除了3名U21小将,目前权健也正在全力以赴专攻实力派超龄球员,而且按照俱乐部的引援计划,今年冬窗就会用满全部5个引援名额,其中就包括俱乐部承诺的“惊喜”签约。只不过因为交易太过复杂时间太过仓促,这些球员已经很难赶上亚冠报名了,但在冬窗关闭前他们会一一到位。

  至于大家颇为关注的之前受伤的潘喜明是否还会占据一个引援名额,从目前情况来看,小潘留下的可能性很大,目前他也随队来到盐城积极恢复治疗。本月冬窗关闭前,索萨会根据球队的建设情况明确他的未来。

索萨权健亚冠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