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仔细观察每名队员 格外重视门将训练质量

卡佩罗仔细观察每名队员 格外重视门将训练质量
2018年02月05日 23:01 新浪体育
苏宁迪拜冬训 苏宁迪拜冬训

  北京时间2月5日晚,迪拜当地时间5日下午,正在迪拜进行第二阶段冬训的江苏苏宁,开启了抵达迪拜之后的首次有球训练课。

  今天下午苏宁的训练出了常规的热身训练内容之外,基本是针对明天的热身赛进行了备战。此次,苏宁的迪拜之行,行程安排相对紧密,苏宁全队昨天抵达迪拜,而明天,球队就将迎来此次迪拜冬训的首场热身赛,对手是顿涅茨克矿工。

  对于中国球迷而言,顿涅茨克矿工并不陌生,乌克兰的传统强队,也是特谢拉来到苏宁之前的东家,只是由于突发急性肠胃炎,特谢拉目前还没有抵达迪拜,因此,对决旧主的场面,明天无法上演。

  从今天的训练来看,明天将出战比赛的队员被安排进行了半场区域内的分组对抗训练,而明天热身赛不在首发名单的队员以及较为年轻的小将们则是在场地的另一半区域内进行了中路直塞发起进攻完成打门,以及边路起球,传中到门前抢点打门的进攻战术训练。

  今天苏宁的训练场边,两个值得注意的细节是:球队开始训练前半小时,助教赞布罗塔就在训练场将今天训练中所需要用到的各种器械、人墙摆放等等准备工作逐一完成;球队训练的过程中,卡佩罗会在门将训练的区域、明天参加热身赛球员训练的区域、以及明天不首发出战比赛的队员们进攻战术训练的区域,来回穿插关注每一名队员的表现。

  整堂训练课里,卡佩罗也会时不时走到门将训练区域,除了观看门将的训练内容之外,也会与守门员教练有所交流,显然卡佩罗对于苏宁新赛季门将的表现,有着明确的期待。而在观看小队员门前射门训练的过程中,卡佩罗会和翻译说着什么,也会有一些肢体语言,示意在头球处理以及射门完成过程中队员应该如何更好的完成。

  从今天的训练来看,尽管冬训是枯燥的,但是,目前苏宁上下的训练热情还是非常饱满。球队方面还特别准备了印有“苏宁体育”的类似于易拉宝背景板之类的相关产品,摆放在训练场边,每一个走进苏宁在迪拜训练场的人,瞬间都会强烈的感受到这里的工作氛围,也会令每一名走进训练场的苏宁队员提振士气,认真投入训练中。(曲小尤 发自迪拜)

卡佩罗迪拜训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