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谭龙破门无力救主 亚泰1-2不敌波甲球队

热身赛-谭龙破门无力救主 亚泰1-2不敌波甲球队
2018年02月05日 16:25 国内足球综合
亚泰热身 亚泰热身

  来源: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

  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4日,正在西班牙拉练的长春亚泰再战来自波兰甲级联赛的皮亚斯特,上半场先失两球的长春亚泰凭借下半场谭龙的进球扳回一球,但最终仍1比2负于对手。

  亚泰队进行赛前训练

  亚泰队进行赛前训练

  2月2日,长春亚泰与皮亚斯特首次交锋,双方战成2比2平。4日,双方约定再战一场,皮亚斯特派出半主力阵容为首发,而长春亚泰本场比赛依旧以演练阵容和技战术为目的。

  双方队员出场

  双方队长与裁判组合影

  比赛一开始,双方快速进入状态。第20分钟,皮亚斯特前场断球,中场传球至禁区,以头球破门拔得头筹。第28分钟,皮亚斯特开出角球,皮球打在长春亚泰球员手上,主裁判罚点球,皮亚斯特点球罚进,以2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双方陆续更换球员。第48分钟,皮亚斯特门前混战,守门员与后卫相撞倒地,皮球落在谭龙脚下推射入网扳回一球。随后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没能把握住机会,最终长春亚泰1比2负于皮亚斯特。

  体育场主看台

  长春亚泰抵达西班牙已经10天,海外拉练也已过半。在已进行的三场教学赛中,长春亚泰获得了1胜1平1负的战绩,通过与欧洲球队的快节奏、高对抗比赛,达到了锻炼替补和U23球员、演练阵容和技战术的目的。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