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修维正随权健盐城开练 表态:想尽快回到球场

张修维正随权健盐城开练 表态:想尽快回到球场
2018年02月04日 08:18 国内足球综合
张修维 张修维

  中国足协昨日也正式说明了张修维修改年龄的详细调查结果。同时,张修维也出现在盐城备战的天津权健队的队伍中。

  中国足协昨日在官网上发布了名为《张修维年龄造假事件敲响青少年球员“诚信”警钟》的文章,其中详细讲述了张修维修改年龄的调查结果。文中证实,张修维“年龄造假”并非是最初被披露的疑似“以大改小”,而是青少年时期为了上学“以小改大”,后来又改回原本的年龄。调查中证实,张修维本人曾用名张吉轩,出生日期是1996年3月13日,后因为提前上学,于1999年改为1994年3月13日。后来,家长考虑其个人足球发展,于2011年将其出生日期改回1996年3月13日,并更名为张修维。中国足协处罚张修维的原因也是他在地方足协注册信息中,曾以“张吉轩”1994年3月13日的出生日期注册。根据相关规定,中国足协给予其停止参加中国足球协会举办的正式比赛9个月的处罚,处罚自 2017 年9 月19 日起至 2018年6月18 日止。

  据了解,最近一段时间,由于醉驾而处于缓刑阶段的张修维一直在努力反省,自己在天津训练的同时,也在积极参与一些公寓活动。他曾公开表示:“我就是想用一切办法去弥补,想尽快回到球场上。”本次天津权健队盐城阶段的集训,张修维完成了一切手续后也参与到了其中。显然,即便张修维还需要耐心等待解禁,但是主教练保罗·索萨已经开始对这名关键的中场U23球员的观察和打磨了。

张修维权健盐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