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战积1分!巴坎布首发难阻国安失利 大西洋杯争第7

两战积1分!巴坎布首发难阻国安失利 大西洋杯争第7
2018年02月03日 11:51 国内足球综合
国安首发 国安首发

  稿件来源: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

  当地时间2月2日,大西洋杯A组第二轮的一场小组赛中,北京中赫国安队0-2不敌来自丹麦超级联赛的奥胡斯队。奥胡斯队16号和19号球员在下半场第77分钟和86分钟连入两球。至此,A组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全部结束。在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里耶卡通过点球大战战胜了北雪平,两队同积2分。奥胡斯队两战全胜位列小组头名,中赫国安两战积一分无奈只能接受小组垫底的命运,将在排位赛阶段争夺本届赛事的第七名。

  开场仅仅6分钟,韦世豪禁区外角度刁钻的射门就制造了威胁,可惜球被对方门将奋力扑出。此后,奥胡斯的攻势也有起色,侯森连续封出对手极有威胁的打门,力保城门不失。第40分钟,索里亚诺挑传禁区,巴坎布在对手的干扰下完成射门但可惜偏出门框。上半场比赛两队暂时战成0-0平。

  下半场开场,主帅施密特替换包括张稀哲在内的六名球员出场。比赛刚刚开始,宁伟辰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就擦着立柱飞出底线。此后,对手做出了除门将在外的10人大轮换。第57分钟,索里亚诺禁区内的打门被对手门将倒地扑出,巴坎布跟上的射门稍晚一步被对手后卫破坏出底线。随后的比赛渐渐纳入对手的节奏,第77分钟和86分钟,奥胡斯队16号和19号球员各进一球锁定胜局,最终,北京中赫国安0-2不敌奥胡斯。

  最后,感谢来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的球迷朋友们!球队将在排位赛阶段迎来大西洋杯最后一场七八名排位赛,赛程更新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球迷朋友周知,感谢您的关注。

  1-侯森、3-于洋、4-李磊(46‘ 18-金泰延)、7-韦世豪(46’ 10-张稀哲)、9-索里亚诺(87‘ 16-刘国博)、14-晋鹏翔(46’ 56-张瑀)、21-奥古斯托(73‘ 15-朱朝庆)、27- 胡延强(46‘ 35-宁伟辰)、26-吕鹏(46‘ 6-池忠国)、28-姜涛(46‘ 20-王子铭)、31-巴坎布(87‘ 11-李思琦)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