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涛:胡延强速度快领先三个身位 球队磨合入佳境

姜涛:胡延强速度快领先三个身位 球队磨合入佳境
2018年02月02日 10:08 国内足球综合
国安球员备战 国安球员备战

  稿件来源: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 公众号

  当地时间2月1日,北京中赫国安队在经过一天的假期后再次回到备战训练当中。上午球队分成两组,每组均是先在健身房完成身体练习后再到场地进行训练。训练内容主要以带球接力、短距离接力以及1V1射门为主,训练尾声队员们还进行了点球练习。下午全队则是在主帅施密特的带领下进行战术演练,以备战明晚8点(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4:00)大西洋杯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来自丹麦超级联赛的奥胡斯队。

  记者:我们看像今天这种接力赛速度快的优势就会比较大。

  姜涛:像小胡、大晋这样的天生速度就快,肯定占很大优势。像小胡基本能领先我们两三个身位,确实快。

  记者:最近比赛也比较密,感觉身体状况怎么样?

  姜涛:前两天比完赛有一天假期,现在调整的也还不错。今天再上一点儿量,明天就准备比赛了。

  记者:今天有一个点球的训练,对于明天比赛有什么想法?

  姜涛:大西洋杯打平以后有点球,我们训练中也练练点球。教练也是说看谁罚得好,比赛可以优先候选一下。

  记者:上一场踢完了感觉全队状况怎么样?

  姜涛:我们大家慢慢在磨合,也是越来越好,不管进攻还是防守,都是一步一步跟着教练的部署,一步步往前走会越来越细。

  记者:我们在热身赛中打过三后卫,上一场又是一个四后卫的阵型,对于阵型的演练有什么想法?

  姜涛:这些都是看教练怎么去安排,队员就是按照教练的要求去做,无论三后卫还是四后卫,我们都会准备好。

  本届赛事(The Atlantic Cup 2018)是第八届大西洋杯。共有包括北京中赫国安在内的八支来自亚洲和欧洲的球队参加,其中北京中赫国安是唯一一支来自亚洲的球队,且这也是球队历史上首次参加该项赛事。八支球队分成两个小组(AB)分别在组内进行小组赛阶段的争夺,每支球队将进行两场比赛。小组赛争夺结束后,按照小组赛排名一一对阵进入决赛排位阶段比赛。两支小组头名球队进行决赛争夺冠亚军,两支小组第二名球队对阵角出三四名以此类推。

  北京中赫国安与来自丹麦超级联赛的奥胡斯(AGF Aarhus)、克罗地亚甲级联赛的里耶卡(HNK Rijeka)以及来自瑞典超级联赛的北雪平(IFK Norrkoping)同处A组。在1月29日北京中赫国安队与来自瑞典超级联赛的北雪平队进行的首场较量中,两队在90分钟内战成1-1平,在随后的点球大战中国安2-4不敌对手,总比分3-5败北。明天,当地时间2月2日晚20:00(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4:00),中赫国安将迎来小组赛第二场比赛,对手是来自丹麦超级联赛的奥胡斯队。奥胡斯在首场比赛中以2-1战胜了来自克罗地亚甲级联赛的里耶卡队,积3分暂列小组头名。

  
积分榜

  (90分钟内胜利积3分,平局积1分,输球积0分;若双方战平则进行点球大战,获胜方获得额外1个积分。)

  分组情况

  A组

  奥胡斯AGF Aarhus 

  (丹麦足球超级联赛)

  北京中赫国安Beijing Sinobo Guoan FC 

  (中国足球超级联赛)

  里耶卡HNK Rijeka

  (克罗地亚足球甲级联赛)

  北雪平IFK Norrkoping

  (瑞典足球超级联赛)

  B组

  亚布洛内茨FK Jablonec 

  (捷克足球甲级联赛)

  哈马比Hammarby IF

  (瑞典足球超级联赛)

  沙姆洛克流浪者Shamrock Rovers

  (爱尔兰足球超级联赛)

  达库德Dalkurd FF

  (瑞典足球甲级联赛)

  
比赛日程

  当地时间2月2日晚20:00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4:00)

  北京中赫国安VS奥胡斯

  Bela Vista 体育场

  决赛排位赛赛程待定

  (当地时间2月5日或2月6日)

  训练图集

姜涛胡延强国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