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吴曦被路人认成张德培 吐槽:大爷啥眼神!

尴尬!吴曦被路人认成张德培 吐槽:大爷啥眼神!
2018年02月02日 16:42 新浪体育
吴曦 吴曦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江苏苏宁队长吴曦今天遭遇了尴尬一幕,他和妻子乘坐高铁被一位大爷认出,不过大爷将吴曦认作了网球传奇张德培,这也让吴曦非常无奈吐槽:大爷啥眼神!

  吴曦妻子王堉菲在微博上讲述了这段经历:“刚在高铁上有个叔叔辈儿的人时不时看着我们欲言又止,快要下车时他笑着站起身说到 帅哥,你是不是运动员啊?曦哥笑笑。叔叔开心的问 帅哥 你是不是打网球那个?你是张德培吧本人吧!好巧啊我都没敢认你!我疑惑张德培是谁,曦哥面色一沉,幽幽地看着我 张德培怕是快五十了吧。  ”遭遇窘况的吴曦转发微博并评论到:“大爷啥眼神,你们说说看”。

张德培张德培

  张德培出生于1972年,美籍华裔网球选手,1989年他拿到了法国网球公开赛冠军,并创造了男子单打最年轻大满贯赛冠军的年龄纪录,而这一年吴曦刚刚出生,不过年轻时候的张德培和吴曦也有几分神似。

  (新体)

吴曦张德培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