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官宣马竞奥古斯托加盟 中场悍将作风强硬

人和官宣马竞奥古斯托加盟 中场悍将作风强硬
2018年02月01日 18:13 国内足球综合
人和赛季首位签约的外援 人和赛季首位签约的外援

  稿件来源: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 

  2018年1月,经与西班牙马德里竞技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一致,阿根廷球员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Augusto Matias Fernández)与我俱乐部完成签约,正式加盟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

  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1986年4月10日生于阿根廷佩尔加米诺,身高1米77,阿根廷/西班牙足球运动员,司职中场。

  作为一名中场球员,费尔南德斯在中场的防守能力极为突出。2015~16赛季效力于塞尔塔期间,费尔南德斯场均贡献4.5次抢断,排名西甲第二。

  强硬的比赛作风和出色的拦截盯人能力,让费尔南德斯成为了西甲赛场上最为优秀的中场铁闸之一。除了出众的防守能力,进攻端费尔南德斯同样实力不俗。一流的大局观,良好的控球能力,精准的传球,开阔的视野,均衡的左右脚技术,拥有这些技术特点的费尔南德斯堪称一名攻守兼备的中场悍将。

  俱乐部希望费尔南德斯能尽快与球队完成磨合,并适应中超联赛,为新赛季球队在赛场上完成赛季目标作出贡献。

 

阿根廷奥古斯托加盟中超阿根廷奥古斯托加盟中超

 生涯简介:职业生涯曾效力于河床足球俱乐部、圣埃蒂安足球俱乐部、萨斯菲尔德足球俱乐部、维戈塞尔塔足球俱乐部以及马德里竞技足球俱乐部。 

  曾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参加了2014年世界杯及2016年美洲杯。

  曾两次获得阿根廷足球秋季联赛冠军(07~08赛季,10~11赛季),一次世界杯亚军,一次美洲杯亚军,一次欧冠亚军。

  2005年,费尔南德斯出道于阿根廷劲旅河床队,并于2009年首次登陆欧洲,效力于圣埃蒂安。

  其后费尔南德斯返回阿根廷效力于萨斯菲尔德。凭借在萨斯菲尔德两个赛季出色的表现,费尔南德斯于2012年夏天再次登录欧洲,转会塞尔塔。

  在塞尔塔效力期间,费尔南德斯迎来了爆发,4个赛季代表塞尔塔参加了122场比赛,贡献10粒进球和11次助攻。

  2016年1月1日,费尔南德斯正式转会至马德里竞技。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