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解费之下中超还有新面孔 新外援年薪难破千万欧

调解费之下中超还有新面孔 新外援年薪难破千万欧
2018年02月01日 11:13 《足球》报
马竞中场F·奥古斯托加盟人和 马竞中场F·奥古斯托加盟人和

  记者寒冰报道 除了已经确定的10名新外援,中超目前还有几位外援基本已确定加盟。已31岁的阿根廷后腰F·奥古斯托在马竞因重伤愈后状态不佳,早已被西蒙尼弃用,西班牙媒体也确认,阿根廷老将基本确定会加盟中超,目的地是升班马北京人和。据悉,奥古斯托的转会费将在500万欧元左右,目前他在马竞的年薪是180万欧元,预期会在中超至少拿到400万欧元。预期不久这桩交易就将官宣,奥古斯托也将是今冬中超的第3位西甲新援。

  已经遣散胡斯蒂的长春亚泰一直在寻找新的攻击中场,此前有传闻称亚泰盯上了本菲卡的巴西人塔利斯卡,但这笔交易代价巨大。除了本菲卡的3000万欧元要价,以及将球员从贝西克塔斯临时挖走的500万欧元赔偿金。和巴坎布一样,除非足协认可“费转薪”的交易方式,否则长春亚泰很难促成这笔天价交易。更何况,年仅23岁的巴西人自己并不想离开欧洲,他还有巴西国家队的梦想。这个意义上,长春亚泰显然只能另谋他人。

  北京国安的另1个外援人选,之前也有媒体披露可能是在马赛郁郁不得志的阿根廷边锋奥坎波斯。不过,奥坎波斯目前也有包括都灵在内的多家欧洲俱乐部追逐。和塔利斯卡一样,年轻的奥坎波斯还不想放弃在欧洲的阿根廷国家队梦想。而已经离开北京国安的巴西后腰拉尔夫,亦可能在中超乃至中甲找到新的归宿。毕竟,在如今中超的寒流下,与其冒险购入新援,不如用熟,像广州恒大一样买个即用型外援。

  因为中超无法开出天价转会费,今年中超新外援的真实年薪也不会过分夸张。马斯切拉诺的真实年薪在700万欧元左右,巴坎布500万欧元,F·奥古斯托400万左右,与去年中超动辄上千万欧元的天价完全不可同日而语。当然,俱乐部为规避调节费,搞出“费转薪”的花样来,外媒报道巴坎布的1800万欧元天价年薪,只是某种转会费加年薪的总开支体现罢了。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