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签下心仪已久的U23 手续完成有望进亚冠名单

权健签下心仪已久的U23 手续完成有望进亚冠名单
2018年02月01日 09:41 国内足球综合
文俊杰转会权健 文俊杰转会权健

  稿件来源:城市快报  

  在权健收获期待已久的亚冠正赛入场券后,昨天转会市场也传来喜讯。据悉,权健签下了心仪已久的绿城U23中卫文俊杰,若双方能尽快完成转会手续,文俊杰将有机会出现在亚冠小组赛的大名单中,增加球队的阵容厚度。

  早在冬训期间,文俊杰的名字便与权健联系在了一起,在球队抵达多哈后,绿城小将一度在队内试训,接受保罗·索萨的考察。不过绿城对两者间的接触颇为不满,第一时间发布公告辟谣,称文俊杰尚在合同中,并未与其他球队确定转会事宜,如此一来,文俊杰只能告别权健重返绿城。

  随着绿城陆续与队内后防核心球员完成续约,文俊杰不再是非卖品。据悉,由于这笔交易中涉及了球员交换,因此双方尚未就这笔转会作出表态,涉及其中的球员也未现身绿城俱乐部。就在权健与谷神星的亚冠资格赛后,队内老将李星灿曾在更衣室中与教练队友深情告别,这一幕不禁令人浮想联翩。据了解,李星灿的新东家正是绿城,他很快将与新东家会合。在保罗·索萨接手权健后,李星灿逐渐淡出主力阵容,加盟绿城将会使津门老将的出场时间得到保障,而在如今的绿城阵中,还有津门球员王冠一,前者应该不会感到太孤单。

  如愿得到文俊杰后,权健将会进一步补强球队的后防实力。倘若这笔交易进展顺利,在2月5日亚冠小组赛报名截止日时,文俊杰将极有可能出现在大名单中,为权健的首次亚冠之旅增添一份保障。

  本报记者 王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