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点球惜败瑞超队 施密特安排年轻球员上点球点

国安点球惜败瑞超队 施密特安排年轻球员上点球点
2018年01月30日 09:01 国内足球综合
巴坎布首发登场 巴坎布首发登场

  稿件来源:北京中赫国安

  当地时间1月29日,大西洋杯正式拉开帷幕。晚上20:00,北京中赫国安队迎来大西洋杯小组赛首个对手——来自瑞典超级联赛的北雪平队。本场比赛,也是球队葡萄牙冬训以来进行的第三场比赛。最终,北京中赫国安3-5(1-1)点球大战不敌来自瑞典超级联赛的北雪平队。

  比赛交锋

  上半场第18分钟,池忠国前场制造任意球机会,奥古斯托开出后,埋伏在禁区的索里亚诺一脚劲射破门,可惜越位在先。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巴坎布接队友传球突入禁区,摆脱对手后卫劲射得手,中赫国安率先取得进球,场上比分变为1-0。但好景不长,仅仅过了2分钟,北雪平队通过一次快速反击,由9号球员迅速将比分扳平。第31分钟,对手左路一次快速突破后大力射门被侯森奋力化解。两队1-1战平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国安率先发难,第53分钟,胡延强右路快速突破传中给禁区内的索里亚诺,后者的射门打在立柱上。紧接着,奥古斯托在大禁区外一脚吊门划出一道弧线,角度极其刁钻,可惜被守门员扑出。第78分钟,巴坎布接奥古斯托的传球后突入禁区,在摆脱对方两名防守队员后起脚打门,可惜球被守门员没收。90分钟战罢,双方带着1-1的比分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中,施密特全部派遣年轻球员出场。侯森一上来就险些扑出对手点球,可惜皮球在被他挡了一下后还是转进球门。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小将刘国博第一个走上点球点,可惜他的射门被扑出,小伙子懊恼不已,此时全队均给予这名年轻小将鼓励。此后对手连入三球,国安队张瑀和王子铭也顺利将点球罚进。最后出场的朱朝庆一脚大力攻门击中门框弹出,最终北京中赫国安队点球大战中2-4总比分3-5不敌对手。

  最后,感谢来到阿尔加夫体育场为球队加油助威的球迷朋友们!球队将在当地时间2月2日晚20:00(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4:00)迎来大西洋杯小组赛中第二个对手,来自丹麦足球超级联赛的奥胡斯队,敬请期待。

  比赛图集

  出场阵容

  1-侯森、4-李磊(64‘ 18-金泰延)、7-韦世豪(46‘ 27-胡延强)、9-索里亚诺(72‘ 16-刘国博)、10-张稀哲(46‘ 20-王子铭)、14-晋鹏翔(46‘ 3-于洋、21-奥古斯托、27- 池忠国(46‘ 26-吕鹏、28-姜涛(46‘ 56-张瑀)30-雷腾龙、31-巴坎布(87‘ 15-朱朝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