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进古德利恒大球迷受“惊吓”将占一个亚冠外援名额

引进古德利恒大球迷受“惊吓”将占一个亚冠外援名额
2018年01月29日 09:5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古德利 古德利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昨晚官宣新外援加盟,塞尔维亚现役国脚内马尼亚·古德利成为球队新后腰,广州恒大为他提供了为期两年的合同。

  广州恒大的这次签约和外界所盼望的“高价外援”不符,古德利在2017年以600万欧元加盟天津泰达,并且一度被放在预备队,所以广州恒大的引进价格应该不高。只是和过往雷内、雷纳托等外援的“低调”比较,这次古德利加盟不仅是低于球迷的预期,更有球迷用“惊吓”来形容这次官宣。

  不过,古德利的水平并不是想象中那么平庸,这位塞尔维亚的现役国脚将参加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赛事。今年26岁的古德利此前还是荷兰阿贾克斯俱乐部的核心球员,在转会市场上得到过国米等豪门的密切关注。在2017年加盟天津泰达后,古德利一度有望成为球队的新核心,但天津泰达引进了切尔西名将米克尔,让古德利的位置尴尬。在米克尔因伤缺席期间,古德利在19场比赛中获得首发,打进1球并助攻5次。

  广州恒大在保利尼奥离开后,一直缺少一个强力的后腰外援,而在中国足协引援调节政策以及许家印全华班布局的影响下,大牌外援只能离广州恒大的阵容越来越远,因此古德利的加盟也是符合当前形势的选择。古德利的加盟,让广州恒大的新赛季外援报名没有悬念,亚冠3+1的报名自然缺少不了金英权的亚洲外援身份,而3个非亚外援当中,后腰位置的重要性让古德利能获取一个名额,接下来自然是阿兰、高拉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