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5全国锦标赛四战三胜 恒大足校替补阵容挑大梁

U15全国锦标赛四战三胜 恒大足校替补阵容挑大梁
2018年01月23日 11:37 新浪体育
恒大足校球员比赛中 恒大足校球员比赛中

  1月22 日,2018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5锦标赛在广西梧州展开第四轮,恒大足校2003年龄段主力球员目前在西班牙分校留学,参加本次比赛的是预备队,虽是替补出战,恒大足校队仍有不俗表现,他们以2:0力克强队上海镇江中学队,取得开赛以来的第三场胜利,目前4战3胜积9分,以净胜球优势力压上海镇江中学排名小组第二。

  比赛中,恒大足校队延续前几场的良好状态,第26分钟,恒大足校队通过一次边路配合传中首先得分,随后对手展开反攻,恒大足校队后防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第85分钟,恒大足校队得到反击机会,进攻队员刚过半场即起脚吊门成功,打入世界波。

  在此之前,恒大足校队先后以6:0战胜四川明宇、4:1击败天津泰达。1月24日恒大足校队将迎来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通辽队,本场比赛将决定恒大足校能否进入八强。

  在恒大足校2003年龄段预备队征战U15锦标赛连奏凯歌的同时,学校其他球队也在不同比赛中传来捷报。在北海举行的2018全国青少年女子足球锦标赛中,恒大足校2001梯队首轮比赛迎战成都棠湖中学,1:0获胜取得开门红。在韶关进行的广东省足球联赛第二轮比赛中,恒大足校U18队以5:0客场大胜韶关星辰,取得开赛以来的两连胜。在首轮比赛中,恒大足校队主场战胜富力足校队。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在中国足协及中超公司举办的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锦标赛、联赛和中超俱乐部精英梯队联赛共5个年龄段11项比赛中,恒大足校各梯队共获得2个冠军、5个亚军、2个季军。

  截至目前,恒大足校已经为国青国少输送人才近200人次,为俱乐部输送了近100名职业球员。(林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