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最后一战后将返津备战 俱乐部特意包机直飞

权健最后一战后将返津备战 俱乐部特意包机直飞
2018年01月23日 11:04 国内足球综合
权健即将返津 权健即将返津

  文章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马拉加1月22日电(记者 曾昭翔)当地时间1月22日上午,天津权健队进行了此次海外冬训的最后一练。明天16:00,球队将与俄超劲旅莫斯科火车头进行最后一场热身赛,之后球队将连夜踏上返乡的行程,回津为1月30日的亚冠资格赛做最后备战。

  今天上午,全队来到训练场进行此次冬训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因为回家在即,队员们都显得很兴奋,大家也十分珍惜这“马贝拉最后一练”的机会,每个人练得也都很认真投入。的确,对于权健将士来说,这一次冬训之旅太过辛苦,从去年12月23日离开天津,在卡塔尔和西班牙两地辗转,异国生活超过1个月,王永珀就感言,“之前确实没经历过时间这么长的海外拉练,一般来说最多也就三周的时间。当然作为职业球员,受这些苦和累都是应该的,希望所有人的辛苦付出能够获得应有的回报。”  

  按照安排,明天下午权健队将与俄超领头羊莫斯科火车头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是球队海外拉练期间的最后一场比赛。对于这场含金量极高的比赛,索萨显然极为重视,之前他已表明会用主力阵容打75至80分钟的态度,而训练开始前,葡萄牙人还与维特塞尔、莫德斯特两大外援私下交流很久,并在随后的训练中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对抗练习。

  打完这场比赛,权健队回酒店稍事休整,便将启程回国。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马拉加并没有直飞国内的航班,只能先驱车前往马德里,再从马德里国际机场乘机返回国内,这样一来整个行程将超过20个小时。考虑到1个月的海外冬训,球队将士已经身心疲惫,而1月30日的亚冠资格赛又近在眼前,此番回津,权健俱乐部方面特意包机,航班从马拉加直飞天津,整个行程不到11个小时,较前一方案时间缩短了一半,北京时间24日晚上八九点钟即可抵达。

  当然对于刚刚完成比赛便马不停蹄踏上返乡行程的球员们而言,能包机回国绝对是一件幸福的事情,这就相当于球队为每一个人都购买了商务舱,漫漫旅途中也可以更好地调整休息。有意思的是,原本权健队方面还想在包机上贴上天津权健队的明显标识,但因为飞机外貌不能随意更改的航空规定,最终只能作罢。

  本报记者 曾昭翔 摄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