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亚冠名单无潘喜明难签约 帕托入围或仍主力

权健亚冠名单无潘喜明难签约 帕托入围或仍主力
2018年01月23日 09:25 国内足球综合
潘喜明热身中受伤 潘喜明热身中受伤

  文章来源:今体育

  昨天,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向亚洲足联递交了参加新赛季亚冠联赛的最终球员名单。在这份名单中,之前传闻已经和天津权健队走得很近的潘喜明并不在其中。从目前情况看,一直跟随天津权健队试训的潘喜明与天津权健队正式签约的前景越来越不乐观。

  之前网上曾热传过一份天津权健队参加新赛季亚冠联赛资格赛的初次报名名单。已经随队试训多日的前天津泰达队后卫潘喜明的名字出现在其中,让不少人感到意外,因为这似乎是在某种程度上官宣潘喜明正式加盟天津权健队。然而,据本报特派记者了解,在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向亚洲足联递交的最终名单中,潘喜明的名字已经消失。这表明,潘喜明正式签约天津权健队的前景已经越来越不乐观。潘喜明目前属于自由身,他跟随天津权健队试训就基本意味着他希望加盟天津权健队的愿望很强烈,但即便如此,他目前还是没能获得合同,这也就说明天津权健队对其综合能力还是有保留意见的。本报特派记者与在一名天津权健队的高层人士的交流中也获知,潘喜明还必须接受进一步的考察。但是目前较为尴尬的是,潘喜明在上周的热身赛中重伤,据天津权健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他至少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恢复。届时中超联赛冬季转会市场已经接近关闭,权健肯定也没有足够的时间来评估潘喜明的综合能力。从这个角度看,潘喜明在这个冬季转会市场签约天津权健队的可能性已经非常小。

  另外,有关帕托是否进入天津权健队新赛季亚冠联赛资格赛大名单的问题,本报特派记者也得到确切消息,帕托已经顺利入围。现在,帕托只要能够尽快恢复状态,那么他依然有望获得天津权健队参加亚冠联赛资格赛的主力位置。

帕托权健潘喜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