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尔克:新帅给上港进攻增加自信 新赛季刷新数据

胡尔克:新帅给上港进攻增加自信 新赛季刷新数据
2018年01月23日 09:32 《足球》报
胡尔克盼超越上赛季表现 胡尔克盼超越上赛季表现

  特约记者陈伟迪拜报道 在迪拜的热身赛,浩克的表现十分突出,他依旧是球队最犀利的杀伤性武器。新赛季,不出意外,浩克也将戴上队长袖标,成为球队的标志性人物。浩克表示,他希望新赛季能帮助上港拿一个冠军,个人角度,他希望可以继续刷新自己的数据。

  佩雷拉是非常好的教练

  现在冬训快要进入尾声了,你觉得冬训以来身体状况如何?

  我觉得我的身体状况恢复得不错。感谢上帝,我们的这次冬训进行得比较顺利,而且能够在友谊赛中踢出我们训练中的要求,每天都在一点一点地增加自信,为我们接下来的新赛季做好准备。

  你和新主帅佩雷拉有过两年的共事经历,你对他的印象如何?

  我很早就认识佩雷拉了,第一次是在2010-11赛季,当时我在波尔图效力,他是作为博阿斯的助理教练,接下来在他成为主教练的时候,我们也一起共事过。我觉得他是一位很好的教练,他在场上训练的时候能够教给球员们很多东西,尤其是在战术方面他教得很聪明,而且我们的后卫,今年有了一个很大的提高,所以我相信我们的战术体系也会更好。

  你觉得他的执教风格是怎么样的?

  佩雷拉比较强调站位和反击,特别是训练当中,我们可以看到,他在站位上纠正了我们很多。尤其是我们拿到球该怎么去踢,对方拿到球之后我们又应该去如何去做。他会要求我们拿到球之后拉开,然后好好地去组织进攻,给我们在进攻上面也增加了一些自信。

  训练中,我们进球也比以前增加了很多。站位上的提高,也让我们的防守比以前好了很多,所以说我觉得这个教练的战术非常不错。

  新赛季的自我刷新

  上赛季,你在联赛、足协杯和亚冠打进了30球,有23个助攻,自己满意这个成绩单吗?

  我一直在努力去刷新我的数据,通过我的努力来帮助俱乐部去赢得一个冠军。上帝保佑的话,希望能够在新的一年拿到一个新的冠军。我每天我要做的就是尽我最大的努力,来超越和刷新我自己的数据。

  上赛季你印象最深刻的进球和比赛分别是?

  我印象最深的进球是亚冠小组赛主场和浦和红钻的那个进球(浩克在比赛第52分钟为上港打进第三球);比赛的话,是我们亚冠主场4比0赢了恒大的那场比赛印象深刻,而且那场比赛,我觉得不光是我,我们整个队伍都配合得非常的好。

  从个人角度你最喜欢场上踢哪个位置?

  我觉得攻击线上的任何位置都可以踢。我在国家队和之前圣彼得堡泽尼特的时候,更加习惯踢右边锋的位置,其实左边也可以。如果按照我们教练的要求我要踢中锋也行,只要能够帮助到我的球队。

  前两场热身赛,你更多地在和队友互动,为队友传球,这是主教练要求的,还是你自己也做了一些改变?

  这是我的尝试,我在尽我最大的努力来完成足球这个整体运动,我传球的时机取决于谁射门的位置更好。所以说我增加了传球的次数。其实前面也说了,去年我的助攻数同样很高,因此我自己这方面也是想要更多地传球去帮到我的队友。

  平时的生活中和本土球员交流多吗?

  我一直和他们交流很多,不管是训练中,还是吃饭的时候。我觉得和他们的关系非常好,有着很好的友谊。

  你知道队友们都叫你“大哥”吗,对这个称呼喜欢吗?

  我觉得他们这样叫我是因为我年龄比较大吧。这样挺好的,这是他们对我的一种尊敬,我对他们也都很尊敬。尊敬并不取决于年龄,还是前面说的,我们队友之间的关系都很好,所以今年我们肯定会取得一个很大的成功。

  球队里我最帅

  来上海也有很长时间了,平时没有训练和比赛的时候干什么?

  主要是休息,陪家人一起出去转转,游玩一下。2018年我还会继续,带着家人去上海更多的地方去玩一玩。

  你很喜欢在社交网站上晒家人,是不是因为你是一个十分顾家的人,能分享一下吗?

  我是一个非常顾家的人,从16岁开始我就开始照顾家人,家里有7个兄弟姐妹,如果算上堂兄弟姐妹的话,大概有21个,平时回到巴西时,就会多花时间陪我的父母和家人,在上海的时候主要是和我的妻子还有孩子们一起,家庭对我来说是最大的支撑。我有三个孩子,他们都是上帝给我的礼物,我和我的妻子都很喜欢孩子,这让我的家庭更加完整。

  对于即将开始的2018赛季,你有什么心愿吗?

  首先就是健康,不要有伤病。其次就是尽最大的努力来完成我们自己的目标,新的赛季去拿下一个冠军。2017赛季其实我们整体表现已经很不错了,希望2018年我们能够拿到一个冠军。而且我希望我的队友们,每个位置上的队友们,也都不要有伤病。

  你觉得球队里面谁最帅?

  我!

  三场友谊赛,你都是队长,能谈谈主教练对你有什么特殊的安排吗?

  这是我们球队的秘密,我不能乱说(哈哈),要不然对手都知道了。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佩雷拉赛季上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