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苏宁众将恢复训练大秀肌肉 享受海中天然冰疗

福利!苏宁众将恢复训练大秀肌肉 享受海中天然冰疗
2018年01月22日 16:03 国内足球综合
苏宁恢复训练 苏宁恢复训练

  稿件来源: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当地时间1月21日

  天气晴

  马贝拉又是一个风轻云淡的好天气。由于前一天与欧罗巴FC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球员比较疲惫,教练组当天只安排了一堂体能训练课,下午让球员自由调整。

  尽管很累,但球员们都咬牙坚持。作为队长,吴曦不断在场上领喊,给大家加油打气;年轻的小伙子用尽全力,做好教练布置的每个训练项目……

  临近中午12点,球队结束了绿茵场上的训练,紧接着他们就奔向了蔚蓝的大海,来了一场天然冰疗,帮助缓解疲劳。

  这不脱衣服不打紧,一脱之后,真是羡慕球员们的身材。

  看看我们的陶源同学,真是深藏不露啊,那句话咋说滴,对,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啊,这肉可是货真价实的肌肉哦。

  我们的嵩哥身上也是没有一点赘肉,可见平常也是相当注意自己的体型啊!还有新加盟的海米提,能和大家聊聊如何练出这么一副好身材的嘛!

  今天的马贝拉日记就到这里啦
See you tomorrow

苏宁马贝拉冰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