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外援:请全队吃西班牙美食 力争踢出美好的赛季

恒丰外援:请全队吃西班牙美食 力争踢出美好的赛季
2018年01月21日 21:51 国内足球综合
马里奥-苏亚雷斯 马里奥-苏亚雷斯

  稿件来源: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

  球队在马略卡的第一阶段训练即将结束

  贵州恒丰队将在西班牙时间1月22日前往

  第二阶段训练地——阿里坎特

  经过一周大体能的拉练

  球队告别了“托尼的高尔夫球场”

  进行了一些轻松的项目

  除了一些简单的有球训练

  还结合一些健身房力量训练

  还进行了有趣的3V3网式足球

  在总结了第一阶段的冬训后

  主教练曼萨诺给球员们提出了下一阶段的要求

  并且表示苏亚雷斯要请全队吃饭

  介是为什么呢?

  我们在训练后,采访了super马里奥

  Q

  之前两个月是你来中超后第一个假期,过的怎么样?我们都看到了你在社交网络显示了很多训练照片和视频,和我们分享下你的假期吧。

  假期大部分时间用来陪我的家人,我认为假期就应该是用来和家人在一起相聚,用来休息和恢复的。因为来到了中国踢球,和家人聚少离多。假期就想好好陪陪她们。但是,我也想要保持好我的身体状态,所以我一直都在做一系列的系统训练,来保持身体状态和预防伤病,为了以最好的状态来和球队一起开展赛季前的拉练。

  Q 来到马略卡岛拉练了一段时间,踢了两场热身赛,这段时间有什么感受?  

  赛季前拉练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段时间的工作是为了接下来一整个赛季做基础的。这是我们要非常努力训练的阶段,我们身体会很疲劳会很遭罪,但这都是为了新赛季做好准备。拉练比赛的结果并不那么重要,最重要的是我们在一起合练,相互磨合,相互团结,像一支军队一样去战斗,为踢好接下来的联赛做好准备。

  Q 听说周六你要请全队吃饭?哈哈哈 这是怎么回事?

  球队有一个良好的氛围很重要,现在球队来到我的国家,在一个我很熟悉的城市,我想让大家放松一下,让大家品尝一下西班牙的美食。所以我决定请整个球队吃饭,希望大家能够好好享受。

  Q 嗯?我怎么听曼萨诺教练说是因为你在联赛中最后一场对阵延边的比赛中的了红牌,所以对你的惩罚? 

  哈哈哈,那是我和曼萨诺教练提出我想请全队吃饭, 我们当时想到可以以这个为借口开个玩笑。不过获得红牌的事情确实很不好。以后我们全队也会以此为戒。

  Q 那么最后有什么想和贵州球迷说的? 

  希望今年我们贵州FC的球迷每场比赛都可以到现场支持我们,因为球迷的支持对我们而言非常重要。我在这能给球迷承诺的是,我们每一场比赛都会全力以赴地去拼搏,力争踢出一个美好的赛季,让大家都能够一起享受足球,享受比赛!

  贵!州!弹!起!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