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帕托进球获主帅盛赞 权健或还有新援加盟

热身赛帕托进球获主帅盛赞 权健或还有新援加盟
2018年01月21日 10:07 新浪体育
帕托取得进球 帕托取得进球

  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20日下午,天津权健迎来了在马贝拉冬训期间的第4场教学比赛,对手是奥地利甲级联赛球队阿德米拉,本场比赛权健队2-3不敌对手。不过巴西外援帕托在本场比赛中出场,并且打入一球,帕托的良好表现也赢得了主教练索萨的盛赞,直言帕托是一名随时可以决定比赛结果的球员。

  在之前的训练中,帕托因为受到足球鞋的影响,导致脚被磨破无法参加训练和比赛,也让他缺席了教学赛,眼看着西班牙冬训即将结束,大家都非常关心帕托的身体情况,好在,在这场比赛中,帕托终于可以登场比赛了。首发出场的帕托,在上半时帮助球队打进一球,帕托的表现也赢得了全场的掌声与喝彩。

  比赛结束后,权健队主教练索萨在谈到帕托的表现时说到:和之前相比,帕托的身体情况有所回升有,但与真正最佳状态还有距离,他是球队非常重要一员,他一直在球队大名单里,作为球队的一员,理所应当帮助球队去赢得比赛。在多哈训练的时候,因为受到鞋子磨脚影响了训练,现在脚伤问题正在慢慢克服。

  索萨随后说到:帕托是随时能够决定比赛结果的队员,无论对手是谁,总能起到不同的作用与效果。

  除了帕托恢复比赛外,权健也有可能还有新人到来,谈到球员引进问题,索萨也表示:引援问题从我们开始冬季训时,就一直与俱乐部商议追求最好的解决办法。包括中后卫引援也研究过,根据我们需要特点,去物色候选人。

  只不过距离资格赛的时间已经越来越近了,新人到来是否会影响球队磨合,对此索萨直言:毕竟距离正式比赛还有一定的时间,如果真的有队员,希望新加盟的球员在比赛中,训练中,以不同方式帮助球了人,一起努力去赢得30号比赛。(于静 发自 马贝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帕托马贝拉索萨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