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9贺岁杯-上港U19梯队4-1胜新疆天山雪豹夺冠

U19贺岁杯-上港U19梯队4-1胜新疆天山雪豹夺冠
2018年01月21日 21:37 国内足球综合
配图 配图

  稿件来源: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

  U19摘得桂冠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中国足协U19贺岁杯决赛中,上海上港U19梯队4:1大胜新疆天山雪豹U19梯队,为俱乐部赢得了2018年各项赛事的第一个冠军奖杯。

  两支球队在小组赛阶段就有过交锋,当时因为伤病问题多名主力缺阵的上港队1:2不敌对手。决赛中,阵容整齐的上港队占据了明显优势,不过上半场两队还是踢得比较胶着,比分是0:0。

  下半场,上港队终于在第50分钟打破场上僵局,黄振飞接队友开出的角球破门,帮助球队1:0领先。虽然6分钟后,新疆队就扳平了比分,但是很快上港队的张振得分,再度帮助球队在比分上领先对手。之后,上港队的黄振飞直接任意球梅开二度,随后商景霖又入一球,直接锁定胜局。

  全场比赛结束,上港U19梯队以4:1的比分在决赛中获胜,捧起了本届U19贺岁杯的冠军奖杯。另外,上港队的球员时间获得这次赛事的最佳射手,最佳教练奖也是归属上港队的主教练陈旭峰。

  在这次中国足协U19贺岁杯中获得最后的冠军,上港U19梯队主教练陈旭峰表示“在克服了开赛之初的伤病以后,球队的状态一场比一场好。就像今天的决赛,我们阵容整齐,基本控制了比赛的局面,这也说明了我们的小伙子们的确是具备了拿冠军的实力。”

  陈旭峰还透露,本次赛事的一大目的是帮助裁判适应即将在今年中超赛事中实施的VR视频裁判技术,所以执法比赛的都是来自中超的裁判,“不少中超裁判执法或者看了我们的比赛,也都十分认可我们球队的球风和技战术能力。”

上港中超贺岁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