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萨调动气氛组队与球员对抗 全队一扫惨败阴霾

索萨调动气氛组队与球员对抗 全队一扫惨败阴霾
2018年01月19日 09:32 国内足球综合
权健用这种方式减压 权健用这种方式减压

  文章来源:今体育

  当地时间1月18日,天津权健队在西班牙马贝拉的冬训继续进行。为了调动训练场上的气氛,天津权健队主帅保罗·索萨甚至亲自组队和球员们直接对抗。这样一堂轻松的恢复训练课下来,全队之前一天惨败的阴霾终于被驱散。

  在之前一天与捷克布拉格斯巴达队的热身赛中,天津权健队在全面处于劣势情况下以1比4惨败,而且包括孙可在内的几名球员在这场比赛中都遭遇了程度不等的伤病情况。虽然这只是一场热身赛,但这样的结果加上全队长期集训积累起来的疲惫感还是让天津权健队的士气有些受损。也正是在这样的情况,天津权健队主帅保罗·索萨修改了18日当天的训练内容。原本计划是在健身房内进行身体恢复,但是保罗·索萨改成了队内的网式足球对抗赛。值得一提的是,保罗·索萨和中方教练组组长沈祥福还有另外三名外教一起组队参与。这是冬训开始后保罗·索萨第一次与球员面对面的对抗。显然,其他组的球员在与教练组团队对抗时都比较兴奋,大家也都拿教练们的失误打趣,场上气氛越来越好。保罗·索萨的教练团队在进行的四场比赛中输掉了三场,在场边裁判的“帮忙”下,勉强赢下了几年U21小将所在的一组。在赢得与教练组的对抗后,球员们都非常开心,而保罗·索萨每次都有些不好意思的拍拍自己的额头。其实,教练团队中保罗·索萨和沈祥福的脚法还是非常出众的,只是其他三名外教失误较多,导致了这样的结果。

  当然,当其他小组相互之间对抗时,场面还是非常激烈的,莫德斯特甚至在网前频频上演倒钩。最终,莫德斯特和维特塞尔所在的一组取得第一名,球员们也高兴得像孩子一样,特意让场边的记者拍照留念。一堂训练课下来,明显能够感受到队内之前有些压抑的气氛一扫而光。中场球员李星灿就说:“冬训中一直比较紧张,这样的放松很难得。通过这样的交流,我们也确实感觉到主教练跟我们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拉近了。另外,我们也知道保罗·索萨也是葡萄牙曾经的顶级中场球员,能够和他过招,我们也确实开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