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大嗓门成上港训练场亮点 李圣龙现场秀新歌

佩雷拉大嗓门成上港训练场亮点 李圣龙现场秀新歌
2018年01月18日 20:24 国内足球综合
佩雷拉 佩雷拉

  稿件来源:上港团足球俱乐部 公众号

  大嗓门儿佩雷拉

  每天的训练当中,都会有一个声音在整个训练场不断回响。有时候如严师一般的呵斥和提醒,有时候又像慈父一样的欣喜和鼓励。

  毫无疑问,这个声音的主人就是现任上海上港主教练佩雷拉。

  佩雷拉与球员们相处的时间也有大半个月了,大家几乎不约而同地认为佩雷拉是那种场上非常有激情,而场下又极具亲和力的教练。

  虽说佩帅在训练场上激情十足的样子,球迷们都已有耳闻。但是每日都不知疲倦地在场上用大嗓门吼出对球员们的“指正”及“夸赞”,也确实不常见。

  想必,这样的佩雷拉,一定会让每一位球员感到紧张又暖心吧。球员们在训练中的每一个错误都会被他及时纠正,每一处表现好的地方,也会在第一时间得到他的赞赏。

  以下视频,带你看看佩雷拉在场上都喊些什么?!~~

  李圣龙“新歌发布会”

  迪拜当地时间今天下午,上港阵中音乐小王子李圣龙接受了跟队媒体记者们的采访。当被问及有关自己新歌的话题时,应众记者的要求,腼腆的李圣龙现场秀了一把歌喉~大家快来给个掌声,鼓励一下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