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新援是卡纳瓦罗去年相中 国青中场搭档照搬

权健新援是卡纳瓦罗去年相中 国青中场搭档照搬
2018年01月17日 10:35 新浪综合
刘逸抵达权健 刘逸抵达权健

  文章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马贝拉电(记者  曾昭翔)随着热身赛进行,天津权健队陆续出现一些伤病,本就阵容不齐的球队更显人手紧张。不过经过这两天积极的治疗和调整,当地时间16日上午的训练,一些伤员已陆续参加训练,而随着几名国字号小将的回归,球队阵容也变得更加齐整,主帅索萨终于可以更从容地打造主力框架和磨合技战术了。

  今天下午,之前一直随中国U20男足选拔队集训的刘逸,终于抵达马贝拉与球队会合。去年年底,刘逸就已与权健完成签约,本来可以随队参加海外拉练,但因入选中国U20选拔队而只能延迟归队。在此期间,权健一直和国青队教练组积极沟通,希望能让刘逸提前归队接受新的教练组考察,但因为他是目前国青队中核心球员,国青队教练组并未轻易放人。不过最终考虑到权健队备战新赛季的紧迫形势,刘逸得以提前近半个月返回权健队。

  值得一提的是,刘逸是上赛季卡纳瓦罗相中的年轻才俊,但索萨对于前任的选择没有丝毫抵制,他一直都希望刘逸能尽快归队,接受他全新的技战术理念。在国青队,张源与刘逸一前一后是中场黄金搭档,如今张源在加盟权健后“跳级”晋升国奥队,刘逸也希望效力权健能让自己职业生涯再上新台阶。

  除了刘逸,完成U23亚锦赛任务的两名国奥小将刘奕鸣和张源,也将于明天深夜抵达马贝拉。虽然国奥队亚锦赛小组赛阶段提前出局令人遗憾,但对于权健队而言,这似乎是个“利好”消息,毕竟直到现在,索萨还未能与这两员小将有过直接会面,尤其刘奕鸣还是权健队后卫线上的绝对主力。

  在随国奥队踢亚锦赛期间,权健俱乐部派出专人关注两人情况,并及时与索萨教练团队沟通。刘奕鸣受伤时,索萨还专门让队医询问他的伤情,并做好各种预案,这足以说明他对这两员国奥小将的重视。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权健队和国字号球队的后防核心,刘奕鸣在加盟权健队后的两年多时间里,一直是俱乐部和国家队双线奔波,几乎没有真正的假期,今年冬歇期他更是马不停蹄一天都没有休息。此番重返权健队,鉴于目前球队的实际需要,以及残酷的竞争环境,大鸣还得继续咬牙顶上。

  三名国字号小将的回归,极大地缓解了球队人手紧张问题,更令人欣慰的是,今天上午的训练,队内几名伤员的恢复状况普遍良好:除潘喜明外,裴帅、刘盛、权敬源均已正常参加训练,郑达伦、储今朝和帕托因肌肉问题还在单独恢复,但随时都能重返赛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