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坎布:有人告诉我北京雾霾严重 但我仍决定加盟

巴坎布:有人告诉我北京雾霾严重 但我仍决定加盟
2018年01月16日 16:28 新浪综合
巴坎布 巴坎布

  稿件来源:肆客足球App

  据《Afrik-foot》报道,即将加盟北京国安的民主刚果前锋巴坎布在接受采访时解释了自己的选择。

  巴坎布表示,“起初,我并不是真的很想去,但是这种情况让我必须做出其他决定。”当被问及是否与经济利益有关,巴坎布坦言,“是的,有一点关系。我尝试去了解这个俱乐部的情况,就像我加入任何一个新俱乐部一样,他们的球队拥有雷纳托-奥古斯托和索里亚诺,也有人告诉我,球队所在城市有非常严重的雾霾。”

  对于目前自己的情况,巴坎布表示:“我在两家俱乐部之间,但我现在仍然是比利亚雷亚尔的球员。我在等待两家俱乐部的协议。现在就是一直等待,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结束。”

巴坎布国安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