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组织球迷免费观赛助威U23国足:战卡塔尔必胜

苏宁组织球迷免费观赛助威U23国足:战卡塔尔必胜
2018年01月15日 15:18 新浪体育
苏宁组织球迷免费观赛助威U23国足 苏宁组织球迷免费观赛助威U23国足

  今天下午4点,一场生死战即将在常州奥体中心体育场打响。U23国足将迎战老对手卡塔尔,只有击败卡塔尔才能确保一个出线名额。

  本届U23亚锦赛小组赛已经打完两轮,U23国足1胜1负和乌兹比克斯坦队同分却因“胜负关系”(输给乌兹别克斯坦队)暂排第三。

  和“打平即可出线”的中国足球“魔咒”相比,面对本组实力最强的卡塔尔队,U23国足由于无法将出线希望寄托在“乌兹别克斯坦队不胜阿曼队”这样的结果上,因此必须挑战“赢球才能出线”的最高难度。

  此役之前,在首轮与阿曼的比赛中,凭借一己之力独造三球的韦世豪自信的表示,这一次该轮到中国队淘汰卡塔尔队了,“我觉得大家心态非常好,最后一场比赛是我们必须要赢的比赛。”

  尽管目前的出线形式对U23国足不利,但小伙子们的表现赢得了球迷的肯定。据了解,本场比赛之前,已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球迷奔赴常州。这其中,要属江苏球迷最为庞大和统一。

  在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的组织下,今天下午将有近2000名球迷前往常州,为U23国足加油助威。作为一家高度职业化的足球俱乐部,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一直心系球迷,关注中国足球的发展。苏宁足球俱乐部向赛事主办方购买了千张比赛门票,免费提供给球迷。同时,为方便球迷往返赛场,俱乐部也租赁了多辆大巴车免费接送球迷。

  一位来自南京的苏宁球迷表示,之前已经约好朋友一起去看U23国足的比赛,前两天听说苏宁有组织免费看比赛,就赶紧报名参加了,“挺好的一次活动,俱乐部很暖心,帮助我们解决了很多问题,比如说球票,还有来回的交通工具,这些也都是免费的。希望中国队今天下午战胜对手,小组出线。”(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卡塔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