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坎布:我仍然是潜水艇球员 正等待两队达成协议

巴坎布:我仍然是潜水艇球员 正等待两队达成协议
2018年01月15日 09:26 新浪体育
巴坎布 巴坎布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据法国媒体《队报》报道,此前已经被曝和西甲比利亚雷亚尔告别并加盟国安的民主刚果前锋塞德里克-巴坎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目前仍然是比利亚雷亚尔的球员,正等待两家俱乐部达成协议。

截图截图

  此前法国媒体《队报》称,国安激活了巴坎布40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但由于足协收取引援调节费,国安支付的全部费用达到了7400万欧元。巴坎布即将和国安签约四年,他将身披国安17号战袍。并且已经通过了国安俱乐部的体检,不过据一直关注这桩转会的法媒《队报》最新消息称,交易双方俱乐部目前还没达成最终的协议。巴坎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目前仍然是比利亚雷亚尔球员,正等待双方俱乐部达成协议。

巴坎布体检照此前已被曝光巴坎布体检照此前已被曝光

  此前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报道,巴坎布已经与队友告别,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加盟国安是自己一次不能错过的机会,现在自己正在等待两家俱乐部解决最后的转会问题。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坎布中超转会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