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助教到队立即开展工作 与登巴巴交流足球理念

申花助教到队立即开展工作 与登巴巴交流足球理念
2018年01月14日 21:29 新浪综合
米歇尔·亨克担任申花助理教练 米歇尔·亨克担任申花助理教练

  稿件来源:上海申花

  短短的24小时内,绿地申花俱乐部两次官宣。以往冬歇期中的官宣基本上都是跟内外援的引进有关,但是这一次申花官宣的并非球员,而是助理教练和队医。据悉,接下去俱乐部还将购买先进的康复医疗设备,对基地的一些相关设施进行升级改造,为球队提供更好的后勤保障。与此同时,俱乐部还将在梯队建设方面加大投入。

  希斯菲尔德助手加盟,一到就观看球队热身赛视频

  北京时间1月14日,申花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德国人米歇尔·亨克出任球队助理教练。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14日上午的训练,米歇尔·亨克已经走马上任。

  米歇尔·亨克1957年4月27日出生于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1988年开始其执教生涯。1989年加盟德甲劲旅多特蒙德俱乐部辅佐名帅希斯菲尔德,担任球队首席助教、训练师和战术分析师。和希斯菲尔德合作的8个赛季,两获德甲联赛冠军,1997年夺得欧冠冠军、丰田杯冠军等诸多殊荣。此后,亨克追随希斯菲尔德来到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合作的6个赛季中,两人联手帮助球队4次登顶德甲王座、2次德国杯冠军,并在2000-2001赛季获得欧冠联赛冠军。此后,亨克辗转德国多家俱乐部出任主教练和助理教练,并曾于2011年加盟伊朗德黑兰独立俱乐部。2013-2017赛季,亨克就职于德甲球队因戈尔施塔特,任球队助理教练并一度担任球队代理主教练。

  上个星期,米歇尔·亨克谢弟弟一起来过马贝拉,当时跟俱乐部以及教练组进行了沟通。这次沟通,让其下定决心来到申花。米歇尔·亨克说:“上周六跟吴指导进行了沟通之后决定来的,因为回德国还有一些私人的事务需要处理,带一些个人物品过来等等,所以短暂离开了几天,但是决定确实是上周六做出的。”他还说:“来之前有点犹豫,跟吴指导交流之后,觉得这是一个很新鲜的冒险,对自己是一段不错的经历,所以最后决定过来,作为教练组的一员,希望用自己的知识和经验来帮助这支球队,尽快地融入这支球队。”

  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13日下午15点多,米歇尔·亨克再次飞抵马拉加机场。而刚刚抵达的他,就马上询问登巴巴的情况,并关心是否有前一天热身比赛的视频,他想看看球队热身赛的情况。上任后的首堂训练课上,米歇尔·亨克也是多次与登巴巴进行交流,“登巴巴之前在德甲踢过,会说德语,我知道登巴巴的情况,受了重伤。对于我们来说,登巴巴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我们主要是交流一些关于足球理念的问题。”

  德国助教来到球队后,球队教练组的分工将发生一些调整。吴金贵作为主教练全面负责球队的训练、指挥等工作,领队毛毅军与助理教练李诚铭将抓球队的防守,这位德国助教则负责球队的进攻。

  皇马队医与C罗关系不错

  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13日,绿地申花俱乐部正式宣布华金·马斯加盟,这位皇马队医将出任申花的首席队医和医疗组组长,这也是申花首次任命一名队医为首席队医和医疗组组长。据悉,华金·马斯将在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15日抵达马贝拉,正式走马上任。

  新赛季,申花在内外援的引进上都没有什么动作,球队将内部挖潜,培养年轻队员。不过,这并不等于俱乐部不投入,俱乐部表示:新政出来了,进一步明确了中国足球的发展方向。接下去我们会尽量保持人员稳定,多给U23机会,响应新政。不过,这并不代表俱乐部不投入,俱乐部会积极充实球队的后勤保障,进一步加强青训的梯队建设,在这些方面会进一步加强投入。

  上个赛季,队员伤病不断。有一个阶段,因为队员的伤病,球队每场比赛的首发阵容都因此进行调整,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了球队的战绩。随着职业足球的发展,医疗团队正越来越体现出他的在队中的重要性。申花新赛季引进皇马队医,也是希望在医疗保障方面与世界接轨,为队员提供最好的医疗保障。

  华金·马斯出生于1977年,1995年-2001年就读于西班牙瓦伦西亚大学,主修医疗与手术,也曾在巴塞罗那大学就读运动医疗及身体机能教育专家学位。自2006年起进入西甲莱万特俱乐部担任球队队医,有着超过十年的丰富工作经验,2013年加盟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担任球队队医,2014年担任西甲莱万特俱乐部医疗组长。2016年重回皇马工作至今,负责一线队球员伤病治疗恢复和营养保障。

  华金·马斯与皇马的当家球星C罗的关系非常好,在得知华金·马斯离开皇马要远赴中国时,C罗有几分不舍。这几年,C罗在足球事业上顺风顺水,这在一定程度上也有赖于他伤病少,很少会有长时间的伤停出现,而这其中就有华金·马斯的一份功劳。

登巴巴助教亨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