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训练新主帅强调两个词 全队练足了两小时

上港训练新主帅强调两个词 全队练足了两小时
2018年01月14日 16:43 新浪体育
上港冬训 上港冬训

  北京时间1月14日下午,迪拜当地时间14日上午,上港全队开始了球队抵达迪拜后的第二堂训练课,从今天开始球队的训练进入一天两练节奏。

  从今天训练内容来看,明显比昨天球队抵达迪拜的第一堂训练课的内容有所增加。今天上午从身体训练,到一防一和二防二的专项练习,还增加了半场攻防演练。值得注意的是,今天上港全队练足了两个小时。

  上港队主教练佩雷拉在训练场上全神贯注,他的训练风格看上去很注重细节,看到有需要提出的问题时,他会立即暂停训练,然后把刚刚发生的问题第一时间告诉球员。佩雷拉也会在训练中大声喊着,鼓励提醒训练场上的球员咬紧牙关,完成大量课。从今天的攻防训练来看,他强调最多的两次词就是“Body”和“Bravo”。

  “Body”是身体的意思,佩雷拉始终在强调防守球员要敢于身体接触和身体对抗,用身体来更好地阻挡对手的进攻。“Bravo”是干得漂亮的意思,球员做到了他的要求,或者有很好的表现,佩雷拉总少不了要好好赞扬和鼓励一番。

  球队在当地时间14日下午还有一堂训练课。当地时间15日下午5点,上港队就将迎来这次迪拜冬训的第一场热身赛,对手是阿联酋第二级别联赛的球队,豪尔法坎体育文化队。

  此次上港冬训,在迪拜的10天里,将有三场热身赛进行,球队1月21日第三场热身赛的对手也已经确定,是由球王马拉多纳执教的富查伊拉。(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